2006-05-13 04:35:10亮晶晶〃大頭文(?!)ܤ

我很虛僞‥ !!

剛看了你報台‥
我知道你在說什麼*
對於你心裡的感受‥
我無權干涉*
也不能控制你心裡*
所想的事!!
但希望*
你也別為了自己的觀點*
而妄下斷論!!
你要做好自己*
只想平淡過平靜生活*
但可曾想過‥
你說的這一番話*
已代表了不平靜?!
若你真的*
不想管任何是是非非*
我相信,這一席話‥
你不會打!!
你知道,我生氣只會針對事*
你說人是非常矛盾的*
這句話‥ 我不否認*
但對於這種事‥
人,沒有矛盾可言!!
批評?!
何為批評?!
你可否告訴我,何為批評的定義?!
警察指責罪犯‥ 是批評?!
對於違反倫理道德的人‥ 是批評?!
雙方互訴不爽‥ 是批評?!
還是由個人觀點看別人‥ 是批評?!
曾幾何時*
我出賣過你?!
你會用訴苦〃二字*
但卻不知它〃的定義!!
在你的文章裡‥
我看到了*
訴苦=批評*
至於裡外不是人!!
我相信,我也知道*
不論是我*
或是你文裡的另一個人*
都不會讓你難做人!!
沒有人出賣了你!!
但你*
出賣了〃朋友間的情誼*
沒有人會在合好後*
又即忙道另一人的長短!
這樣,就不是朋友了!!
只是想利用人*
討厭令一個人!!
你說你非常確認了一件事*
沒錯!
你是確認了一件事*
你確認了你的觀點*
確認了在你心中‥
人的人性!!
但你確認*
在別人心裡也是如此嗎?!
不要說的那麼篤定!!
你的把握,在哪裡?!
對於這件事‥
你有你的感受*
我不予置評*
畢竟人是個體!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吵架了*
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
我們是好朋友!!
但我真的很生氣*
我氣這件事‥
我氣我不知道*
被我的好朋友擺在哪哩!!
於是,我跟我的好朋友吵架了!
但到了凌晨*
我的好朋友想跟我合好*
就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他利用報台*
表達了他對我的關心*
我利用報台*
表達了我對他的回應*
而不是你所說的*
好時好的要命*
吵架時難聽話盡出,不斷的批評〃
試問‥
今天若不是〃好朋友*
會用這種方式*
試著填滿彼此因吵架*
而多出來的空隙嗎?!
還是‥
對於你好朋友〃給你合好的表示*
予以冷淡回應?!
我不懂你所說的意思‥
我沒有這麼現實*
他也不會這麼現實*
你‥ 我知道也不會*
所以爭吵*
都是裝不下太多包容*
而爆發出來的結果!!
並不是一吵架*
就彼此互批不是*
你懂我是在批評‥
還是在訴苦?!
從你多次打的文章裡*
我知道是批評!!
你今天跟我說‥
你為了友情在煩*
我不懂你在煩什麼*
是為了虛偽的人性?!
何謂虛偽?!
在你心中虛偽的定義是什麼?!
事情‥ 是一體二面*
虛與偽‥ 都是假的!!
所有〃假的事物*
才可以被稱虛偽!!
所以虛偽〃並不適用於*
我們之間!!
無論是對我,對你,或對他*
因為我們彼此都有一顆最真的心*
但現在‥
我疑惑了...
基於你對人性的不信任*
基於我對你以及我對他的心‥
遭到懷疑,遭冠虛偽的罪名!!
你要怎樣想都可以*
但沒有必要懷疑‥
我對朋友的心!!
妳讓我覺得*
我所有付出‥
只是屁!!
只是為了有所目的,利益*
記得有個人打了某些話*
你很生氣的說*
我們就好像被當成屁!
那你呢?!
你台裡的文‥
我全都看過了*
我的付出不需得到回報!
但也不需被你全盤否定*
有些文章*
我看了很難過*
我只好假裝,我沒看到*
我也不曾告訴過你*
但你也該懂得適可而止*
想找個地方靜下來*
你總認為別人帶給你許多不平靜*
把你扯進了不平靜*
但你呢?!
你說的話,做的事*
何嘗又帶給別人平靜?!
想找個不會利用你的朋友*
原來‥
我只是個會利用你的朋友!!
你講的話*
有時候真的讓我受不了*
你一而再,再而三的*
顧自打著你〃的想法*
我已經假裝沒看到了!
我想當做沒發生過*
你也沒打過*
你卻還是依然故我!!
妳叫我怎能不做回應?!
或許‥
我無法達到你好朋友的標準*
但是我也從來不曾懷疑*
我也從來沒想過*
我在你心中‥
只是個會利用你的朋友〃而已!!
這篇文章‥
我總共打了3個小時又35分鐘!
其中3/4的時間*
代表著我的無言‥
代表著我的錯愕‥
代表著我跟你的友誼‥
只值剩下的1/3*
你說你知道我在乎妳!
很抱歉*
我真的看不出來*
我看到的只是‥
虛偽,批評,利用!!
這就是我看到你文章裡‥
所代表的我!!



















pic: 史奴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