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1:10:56亮晶晶〃大頭文(?!)ܤ

世界上‥ 我最愛的人!!

今天啊‥
我回家上線的時候*
我看到了*
豬豬留給我的離線留言!!
他打說‥
姐,你每天都好晚睡!
在學校要多睡一點*
災某!!
後面還打了句‥
親愛的小豬豬上!!
o可~
這要我怎麼說呢?!
我簡直就是...
說不出來的高興嘛!!
好感動..
o可!! 真的*
我真的好愛我的小豬豬喔!!
好高興*
我有這樣愛我的妹妹!!
居然還會想到*
要留離線給我‥
還叫我在學校多睡點= =!
可見得~
你在學校都在睡覺吼!!
真是的...
怎麼這麼天真啊?!
小豬豬~
哎呀呀,姐真是沒白疼你啊!!
果然是我教導有方啊!!
哈哈*
教出來的小朋友*
都是這~麼的貼心 ﹋0﹋〃
知道嗎?!
姐有你們啊~就夠了!!
因為‥
姐最愛你們了啊!!
哈哈,好高興 ><。














pic: 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