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01:52:00亮晶晶〃大頭文(?!)ܤ

第二天上班‥

我頭好暈~"~
真的好暈喔!!
整個人很想吐‥
是因為,我今天沒吃東西的關係嗎?!
還是今天太累了?!
我根本搞不清楚*
今天真的很熱!!
去倉庫補貨的時候‥
我簡直熱的半死!!
沒冷氣吹*
又找很久!!
要補的東西又一大堆...
頭真的很痛欸*
沒想到泡麵,零食補完時*
又要去補冰箱!!
我的天啊‥
我一天要補幾次冰箱啊?!
已經熱到快昏倒了*
還馬上得進去冰庫裡 ><。
我現在終於知道*
辛苦在哪裡了!!
不是因為要做很多事..
很忙,很複雜的關係*
而導致覺得累‥
根本就是因為冷熱交替*
才覺得痛苦吧!!
我都快昏死了= =!
真的是要我的命欸!!
而且今天*
還12點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大夜太晚來*
還是怎樣的*
很晚才走!!
呼~~~~~~
我真的很慶幸*
我家住很近!!
可以省下坐車時間*
好險!!

才第2天上班*
我眼淚已經快飆出來了= =!
因為有個店員‥
好兇!!
他也不是罵我*
就只是說‥
手不要插口袋〃這一句話*
我真的很想哭!!
真的很兇..
可是我跟自己講*
我絕對不能哭!!
拜託*
要是我哭了‥
那多丟人啊!!
才因為這樣就哭了*
我的抗壓力才沒那麼低咧~
而且!
我也不想被瞧不起!!
被人說我不會做事*
吼(!)
那個人真的好兇喔! ><。
我希望我每次排班*
都不會跟他‥
排一起!!
太可怕了!!
我不想被罵‥
總之....
今天真的做了好多事*
真的好累優!!
況且‥
明天只有我跟榮隆而已!!
所以啦~
2個人,我的動作得快點了!!
不然我看他*
可能會忙不過來!!
哈哈*
因為他除了,要做他的事以外*
還要幫我擦屁股啊!!
o可,新人嘛!!
難免會搞錯,出槌啊!!
你說是吧?!
哎呀~
明天還有實習課欸*
頭好痛ˊˋ
要趕快去睡覺了!!
晚安*

















pic: kat-tun ‥調皮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