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8:36:43亮晶晶〃大頭文(?!)ܤ

沒有奶頭?!

好吧!!
既然這樣‥ 我就跟你們講*
昨天我又發生了〃什麼丟臉的事*
就是我跟孟潔在看衣服*
逛了很多家*
然後阿咪對面不是也有在賣嗎?!
(賣耳環對面,男生的攤子)
結果我們就過去*
喵了一下*
我居然指著一件衣服說*
他沒有奶頭欸‥
而且還是用很驚訝的口氣!!
哈哈‥
我還被自己嚇了一跳*
我不知道怎麼會講這句話*
什麼它沒有奶頭‥
丟臉死了!!
然後我們還能幹麻*
當然就快跑啊*
我沒回頭看那個男生拉*
不過我想,他應該很尷尬吧!!
哈哈‥ 真的好丟臉喔><
真是被我自己給打敗了!
就是這樣拉*
還有什麼我忘了*
因為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奶頭拉 ≡ˇ≡
你說是吧?!




















pic: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