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0:58:55亮晶晶〃大頭文(?!)ܤ

培德‥ 翹臀怡

哈哈‥
我剛被嚇到了= =!
我每次都嘛這樣*
剛啊,我在玩新接龍*
手不知怎麼著....很癢*
我就用力的拍打幾下*
然後就把手放在椅子上*
結果,我就被嚇到了= =!
(什麼?!以為我是白痴,嚇到個屁壓!!)
緊張什麼*
我還沒講原因咧~
因為我以為讓我癢癢的東西*
是小蟑螂!!
可沒想到‥ 是我短褲的線頭*
害我緊張的要命= =!
真是的...
這麼一嚇,壽命都少十年了
原因居然會是因為..
線頭!!
愚蠢欸我*
哎呀,我不是要講這個拉*
正題開始= =!


吼(!)
我今天又遲到了= =
本想說在教官課之前趕到學校*
我居然又睡死*
想說中午再去就好*
請上午4節課*
但聽說教官有事在忙*
叫我們自習‥ 這真是個好機會!
我就趕快弄弄到學校去了*
沒想到....
我到的時候居然不是吵吵鬧鬧*
而是靜悄悄*
因為,教官事情處理完了= =
正在上課呢!!
我的天啊‥
這到底是怎摩回事*
我被騙了?!
我還遭到他的一記白眼咧*
青〃屁優*
很快的,中午到了﹋ˇ﹋〃
爽啊‥
今天買了新泡麵*
打算來吃看看*
忽然看到楷杰他們要去泡泡麵*
我就快速弄弄*
想叫楷杰幫我泡*
沒想到他拒絕了= =!
這麼小氣*
你還有一隻手啊‥
真是...
後來,我才發現*
那是乾的= =!
襪靠‥ 我加錯了*
氣欸*
國文課到了,是上有關戀愛的文章*
老師問女生‥最討厭哪種男生呢?
以交往為前提*
我則大喊賤男人= =
老師又問,那男生討厭哪種女生呢?
周福基則說長舌,聒噪,任性*
並且對著我的方向*
剛開始我並不知道他在說我*
是他連續重複了4遍*
我才轉頭看他*
智障欸‥
沒人理你,你還一直反覆講一樣的話*
還有,請你搞清楚*
我不長舌,也不任性ok?!
有的‥ 只有聒噪*
要比長舌....
你比女生還常說人閒話吧= =!
聒噪‥ 你也不輸我啊*
不過沒關係!
因為在老師問第2遍的時候*
我還不忘補了句‥ 心機重的!!
並往他的方向*
怎麼好像國中生喔= =
哼,誰叫他這麼智障*
不講他了‥
想到就氣ˋˊ


夜~~~~~~
A組的期待‥ 數學課*
終於可以繼續睡了!!
襪靠@@"
什麼(?!)
是翹臀怡來代課!!
不會吧?!
煩欸‥ 不能睡了*
還得抄筆記*
可是,好笑的事來了*
就在她轉過頭寫黑板的同時*
我看到他的〃翹臀上*
有一條好長的粉筆痕= =!
整個屁股髒兮兮的!!
哈哈‥ 好好笑喔*
可能是因為靠在粉筆溝上吧*
又或者是因為屁股太大!!
才溢出來沾到粉筆灰*
哈,笑死我了拉*
佳蕙還給她拍下來*
還沒關閃光燈喔!!
哈哈‥ 笑死我*
翹臀怡問,誰在拍照?!
沒有人說話‥ 佳蕙也不承認*
我就緊張的大叫‥
外星人來了拉~~~
要來攻打我們了!
啊良則跟老師說‥
你眼睛有問題啊,以為看到閃光燈*
什麼啊‥ 哈*
怎麼降跟翹臀怡說話*
oh~sorry ,是老師才對*
難得他沒生氣欸*
平常她最逼積了!!
好笑的數學課‥ 也過拉*
智缺死我了!!
襪靠!
這次真的出現了‥
是大蟑螂 ><。
在我旁邊拉~
白痴欸,還小心翼翼的爬*
我早就發現你了拉!!
真蠢*
我忘了打= =!
翹臀怡是林淑怡啦!!


















pic: kat-tun‥ 怎麼這樣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