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2:51:09亮晶晶〃大頭文(?!)ܤ

智障下雨天﹋*

襪靠‥ 好high*
下好大的雨哦~
哈哈哈..
整個很北爛欸!
莊佳蕙跟智障一樣= =
o可~看到又要罵我了!
不過今天呢,可真好玩*
不知從哪時候就開始下大雨*
這時我才發現...
我沒有雨傘欸!!
結果連張育新也沒有*
唯一的希望也破滅哩*
但是!
還好佳蕙有帶*
好笑的就在這啦!!
我們要去等我爸的時候*
佳蕙拿傘打我的頭‥
敲很大力欸*
沒想到,接著*
他居然拿傘敲自己的腦袋!!
哈哈‥
原來是,風太大*
我還以為他敲我咧*
後來,雨傘開花了= =
從開花之後‥ 整個人很high*
因為我突然發現 @@〃
開花很好玩!!
所以就故意把他開花 ˋ(+++)ˊ*
o我~~~~~~
你們絕對不會相信有多~刺激*
整個好玩斃了!
實在是太好笑了*
怎會有人拿開花在傘在空中大力甩*
還邊揮邊笑*
白目死我了拉,自己*
今天放學*
是很北爛的一天*














pic: 赤西~整個可愛 ˋ≡0≡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