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02:06:28亮晶晶〃大頭文(?!)ܤ

燙頭髮‥



今天愛校是教官!!
煩死了‥ 囉哩八嗦!
我跟靖蓉還把衛生紙當紙條!!
實在太閒﹋
愛完後~就去電頭髮
途中還做小巴咧!!
給我甩尾~
超猛的!! 頭超暈的!
好玩的小巴之旅結束後.......

一直在猶豫電直還電捲~
最後是捲捲頭!!
還買便當去造型吃咧~
吃了好久o屋 = =!
因為太大了!!


不過~今天的確發生很多事!!
小練也有來耶!!
我們還噹了一個白目‥
o合 o合 o合
有點噹過頭了!!
但那個女的真不是普通的over耶!!
居然說自己最可愛 = =!
還不容許別人比她可愛!!
有病是不?!
後來還幫小老虎畫老虎‥
差點被揍 @@〃
因為話太醜!! o可~
老虎背上刺青好可愛優 >"<
可愛死我了!!
很適合她 ‥



我發現啊 …
家翔話還蠻多的!! 是杯
不錯幽默o拉!!



後來和志翔他們去打撞球!!
噢〃 我的天啊!!
沒空調,椅子又爛,排球的三腳架也用膠帶纏住!!
我的天壓‥
統一好爛o屋 = =!
而且我們還打了許久.....
好幾個小時!!
以致於我現在還在這= =!
我想又要早上趕回家了o巴!!
o可~
不過今天還不錯o拉!!
新奇的一天!!




















圖: 靖蓉(我愛這張,,超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