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8:32:55亮晶晶〃大頭文(?!)ܤ

近況‥


前幾天老師找我媽到學校‥ 簽保證書!!
隔一天....我遲到了= =!
老師打電話給我媽~問我在哪
我爸媽就跑下來‥
狠狠的打了我一頓= =!
很痛....
他用踹的!!
不過我沒有哭‥




到了學校
老師叫我下課去找他‥
他跟我說: 才剛簽你就又遲到,你要叫我怎麼保妳?
沒辦法了,不是休學就是勒退!!
我嚇傻了 @@〃
因為我真的很怕被我爸打!!
真的很害怕....

後來我們的結果是‥
如果教官沒發現我遲到的話~
那我就不要說!!
如果他們有任何動作~
就立刻辦休學!!
好驚險的方法壓 ><。




昨天~
教官好像沒發覺 ﹋
所以我成功的逃過了一劫!!
o合o合!!
爽快~




今天呢!
就是去愛校o拉~
死蕭胖子ˋˊ 給我拖拖拉拉的!!
陪我回家就唉唉叫! 可惡
o乎~~~~~
剛吃完牛排回來好飽優!!
撐斃了‥
不過好好吃優!!





結論‥
我要謝謝小炫風~
因為每次他都幫了我大忙!!
感謝你拉﹋ 有我這種學生很煩惱o巴!!
不過也是不錯o拉!!
至少我會把我笑話分享給你壓!!
雖然你不想聽~o可

還有靖蓉…
因為他陪我跑來跑去!
感謝你還特地打給我,問我有沒有被打
感動耶 ><。
真是的.....
不要再說我沒找你了o拉!!
因為我沒有,所以我不喜歡!!
知道嗎~乖

佳蕙‥
謝謝妳替我擔心壓!!
我很高興呢!!
以後我會早點到學校o拉﹋
別擔心!!

以及高琦琦~
每次我要休學,或是被退
妳都會叫我不要走!!
因為你會很無聊…
其實我超感動的!!
真的...
愛死妳!!
不過放心~
我走了就不能揉你的臉咧!!
我不會放棄這種好機會的!!

還有楷杰~
雖然你知道以後罵我活該= =!
說我欠揍!!
害我又開始擔心了起來~
因為我真的很怕被打耶!!
不過後來你看我哭了,就借我衣服擦眼淚....
所以我就哭了一小片o拉﹋
沒有很濕o麻!! o可…
謝謝你拉~楷杰
不過以後不要忽然出現o拉= =!
很危險耶~
害我差點親到!!
好險我矮= =! o合o合~
否則就被你佔便宜了!!

對o拉對o拉~
還有臭賤蚵!!
想我齁…
差點看不到我耶~
真是...
看在你有想我份上,勉強不和你計較!!
以後要多對我好嘿~~~
不能到時就不要後悔
再來想我就來不及了o拉!!

還有謝謝誰呢~
總之謝謝很多人…
真的!!
謝謝你們~~~~I LOVE YOU ~~~~














圖: 忘了哪時拍的!
   看上去很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