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7:49:52亮晶晶〃大頭文(?!)ܤ

無趣一˙一

無趣的學校生活‥
無趣的課後活動‥
無趣的親子互動‥
無趣的人生‥
一切的一切,,都很無趣!!


怎會變成降?
什麼時候我的生活變的〃一點樂趣也沒?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看見的是,,新世界*
但我卻逐步邁入另一個虛度空間..
眼見我要的世界離我越來越遠
而無力挽回...
想追‥ 它卻加速逃逸!
像是我不配進入一般‥
將我驅離!!
是否我已被貼上標籤
永世不能得到幸福,亦不能踏入,,屬於幸福的國度


我要的不過就是‥
一種屬於我的滿足!!
連這一點小幸福,,
是否我也沒資格得到

我將不再強求,亦不再期待
我的幸福或許‥ 永不到來














圖: 以前‥ 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