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21:29:09亮晶晶〃大頭文(?!)ܤ

朋友〃 ?!




說真的‥ 我不想再把什麼事...都憋心裡!!
我不喜歡玩心機,不是因為我不會‥ 我笨
是我不喜歡這樣做!!
懂o馬?!
我知道我沒你們會玩‥
你們要玩別人,我也會持反對意見...
至少‥ 我會把我心裡所想~最真的意見告訴你們
或許不是最好!!
但也是我想過後果~~~才講出來的話!!
因為我不希望你們後悔!!
更不希望因為這樣‥
而搞出一堆不必要的事


總之‥ 我生平最討厭喝的!
就是溫水!!
希望我們之間也決不會變成溫水!!
這樣很痛苦!!
沒必要用這種方式折磨我‥
我承擔不起......









圖: 龍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