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03:14:21亮晶晶〃大頭文(?!)ܤ

誤會‥



朋友就該相互信任,而不是相互猜疑‥
即使是因為在乎對方~而衍生出的誤會!
也是最要不得的!!
不是o馬?!


我只能說...我今天真不是普通的難過*
只因一句掰掰!!
真是讓我備受委屈o阿 ><。
現在誤會也解釋清楚了...
一切就也都過了!
我們也約法3章,,就差沒打勾勾而已o拉!
        (明天學校補打)


以後如果你不爽我,就直接說出來‥
我若不爽你,我也會直接跟你說
降一來我們之間也不會產生縫隙及誤會了!!
每次都為這種事在吵= =!
真的很累‥
也覺得有點好笑﹋ 真是幼稚極了!!
不過‥ 想想也都是因為在乎對方o麻~
那就勉強算了杯!!
下次在降你就完蛋ˋˊ
聽到沒?!
給我看清楚了o黑~~











圖: 麻吉靖蓉(被親的!!親人的色胚是佳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