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02:50:51亮晶晶〃大頭文(?!)ܤ

難過的一天ˊˋ



先說聲抱歉優‥
家裡電腦壞了! 不能上網路><。
可能會有陣子不能打報台了!!
不過還是要上來看看o拉~
不然我會傷心耶= =!


*******************************



(土Day‥)
在學校哭了一3一
因為我的麻吉佳蕙˙˙讓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話,,
卻讓我熱淚盈眶o阿 ><。
謝謝妳〃佳蕙
還有妳傳給我的簡訊‥其實.....
我感動在心裡o拉!! 不好意思表達 >//ˇ//<
妳對我的好~我都知道o屋!!
真的!!
雖然想到明天要煮晚餐= =!
有點累‥
不過˙加油杯ˋˊ

我們!!!!  gogo耶﹋









圖: 麻吉佳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