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4:54:57

新冰箱

熊說我可以去買樂透

因為我正式休假第一天

家裡用了10年的舊冰箱就宣告壽終正寢

其實這樣剛好也好

本來我就有打算幫家裡換一台新冰箱

因為冰箱用越久聲音越大耗電量也越兇

本來家裡添購新用品就是正常的

但問題就出在我家那個人

每次

不管家裡買什麼

只要他看到家裡又花錢

他就不痛快

他認為

有錢就應該讓他拿去喝酒賭博就對了

所以這次我就說

由我來處理

我會告訴他這冰箱是我抽獎抽中的

但偏偏家裡冒出一個白目

居然在一早告訴他

舊冰箱壞掉了啊

總之

我真的超氣這個白目的

但是我扭轉了局勢

因為我不想讓那個人又喝酒回來家裡鬧事

我家因為有那個人

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楚的

這次換新冰箱

算是在不傷彼此的情況下度過了

本來我想換Panasonic

不過君媽說太貴了

就換了比較便宜的這台LG

外觀

製冰器

好不好用就等真正用過了才知道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