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22:31:28

100531什麼?!氣泡水?!

前幾天新聞報導

有美眉因為喝氣泡水

變瘦了


話說

今天早上的我,不用喝氣泡水

就已經有一肚子夠讓我飽到年底的氣了

一早看到你我就有氣

我居然還搭到莫名其妙女駕駛開的小黃

這位女駕駛自做主張給我繞路

繞了路之後問我知道路嗎

我反問妳不知道嗎

得到的回答居然是:「我把這條新路當成中X路了...」

當下我真的超想下車的

我壓下怒氣告訴她:「請妳迴轉,走XX路接中X路。」

她...她......她居然說:「前面那個路口應該會接到中X路對吧?!」

我......我...我沉下口氣和臉色說:「迴轉。」

迴轉之後,

在我安全抵達醫院前

這位女駕駛

一下子翻她副駕駛座位上的牛皮紙袋

一下子不知道在看什麼文件

連綠燈了都要我叫她:「小姐...」

她才趕快抬頭起來開動車子

XXX的

就是這位女駕駛讓我氣到年底都還很飽

搭這麼多次小黃

還是第一次坐到這樣女駕駛開的車

要不是和醫生約的時間被她這樣東拖西拖給拖到時了

我一定把她拖去警察局

叫她把給我繞路的錢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