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16:05:58 Elle

拖鞋

那年我自己買的藍色拖鞋我很愛,獅子 一起跟我玩著拖鞋的遊戲,

結果一場颱風一場大水我的拖鞋就走了,當然我的愛情也走了,這是無奈。


然後我過著沒有屬於我拖鞋的日子,

最後遇到一位願意買拖鞋把這事放在心上的不甜了,

他買了一雙藍色的愛迪達,他和它都陪伴我很久,

每次只要看著拖鞋都會想起,可是最我們感情只能懷念,

我丟棄了拖鞋,也丟棄了我跟他



不管怎樣都是需要雙拖鞋,我愛的小胖尼買一雙讓我變高的拖鞋(我跟他一起買

只是他剛開始很磨腳,但是我還是很愛,不管我去哪個國家到了哪個地方完我都帶著他

而我是打從心底不會拋棄他,可是有天他斷了,

就是無預警斷了,而我得愛情也真的無預警陷入危機,

也是斷了很痛,現在我還是捨不得丟你跟它,怎麼辦


好了所以我下定決定這次我自己買,我希望我不要丟了自己。


拖鞋拖著我的愛情,也拖著我的回憶,


我明天要開刀,祝我自己好運。

上一篇: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