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0:15:37 Elle

20大壽好開心!

終於二十大壽了,

感覺要對自己做些什麼之類的,


哈哈哈


二十大偉好威威威威唷!!


感謝房東小媽咪的滷豬腳給我吃,

超爽的,

還有好吃的草莓蛋糕,

我的天阿,

我都要淚奔了,

這是第一次有像家人的方式過生日,


那種感覺好像從不曾有過,


哈哈哈哈


隔天夜晚的驚喜讓我尖叫了一聲,


鴨子、屁股、羅靖、欣兒、查理、晴湘,


帶著蛋糕跟禮物出現在我家門口,


哈哈哈哈哈,

超爽的,


看了你們大家的卡片覺得好窩心,


你們的美麗香水我會好好使用,


大家一起再我家吵吵鬧鬧相聚的十間好像都不多,


真是讓我有些許懷念宿舍生活,


看到你們是大開心,


還有那一隻滿足想要養狗的夢想,

晨、思、嫻、璟茹,

我看到真的是大笑笑笑笑了!!



生日那天好多人傳簡訊給我,


哈哈哈哈哈



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二十,壞運過去,


我許了很多次願望,


希望可以實現,


然後好威,



我好開心,


謝謝你們。





關於你,我是有嚇到,

謝謝你與你的另一半禮物,

我很開心,

謝謝。

上一篇:HATE

下一篇:1/2

(悄悄話) 2009-04-04 2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