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3:59:32E大妞

我和他之間€第六話

「心華,我有一件事想對你說,但你別生氣好嗎?」這是我第一次想告訴她事實

「你說阿?我在考慮看看。」

「其實我已經告訴牟和小A.小玉,他們我們的關係了。」心中有一種愧疚感

「我早就知道,只是我不想問你,想等你開口對我說,其實就算你不說,我也無話可說。」她的口中帶著一點氣憤地說

「對不起。」

「算了吧!我不想因為這樣又和你吵架。」

「謝謝你原諒我的過錯。」

這時的我,感覺心中的大石頭已卸下,讓我整個新變的好溫暖,有一種呵護感。

時間過的很快,這漫長的暑假,已經結束了,明天即將開學了,總覺得暑假發生了好多事情,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可思議.....
「叮叮」就在這時聽見簡訊聲,才讓腦袋有點清醒,將手機打開信件...

「明天要開學了,你東西都準備好了阿?」

「心華你笨喔!這時候的當能是什麼都還沒準備阿!」

其實我是想要慢慢來,免得又會忘記帶東西..

「別忘了,帶你的心去學校喔!」

「我知道啦!那明天見了。」

在這樣的漫長的夜裡,做了一個很美的夢

「小E你在發什麼呆阿!都開學了ㄝ!」

這樣的喊叫聲,一廳也知道她是誰,他就是我的死黨之ㄧ小玉阿!

「暑假過的如何阿?跟他過的不錯吧!」

「跟誰阿!」小玉有點疑問的看著我

「賣假啦!<台>」我就推了她一下,可是她偏偏故意扯離話題

「小A呢?」

「對厚!怎麼沒看見她阿!」其實我很清楚在這樣的暑假中,她們肯定沒有進展.......

「我來嚕!」小A就在這時候出現了,我們三個人又這樣在一起了,在這暑假中小A一定很努力的養傷,畢竟她跟Lucky沒有很正式的分手,但現在看她這樣誰都明白她還是很愛Lucky,想到這裡我的心中有了紀律,因為我開始擔心,心華會像Lucky一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