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0:55:51瑋の物語

10月3日

上禮拜五

媽跟我說明天要跟阿姨他們去看海角七號

後來我跟媽說要段考了!!

不過後來還是去了

因為票退不了

那天共有8個人去

很巧

也是黑人上次生日去看的那家

淦~~

真得是超好看得啦!!

第一次看完電影

還想去看第2次

不過現在想想

還真有這格價值性

而且報紙真的也登很大

之前都沒注意到的說

很幹的是

我這學期

報紙是愛拿不拿的!!

所以事後很想看有關她們所有的事情...

才發現到

我報紙真的是很少再拿了= =

有點後悔

怎麼辦

海角七號

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看阿!!

 

不過這次段考也真是有點爛掉了!!

雖然看完快一個禮拜了!!

不過我還是依職懷念著阿!!

真的是正到爆阿!!

 

真的沒看的人真的不是台灣人!!

不過說實在著!!

要是現在經濟OK的話!!

ㄧ定破億更快

還可以幹掉  鐵達尼號

真是找錯時間上映阿!!

 

 

上一篇:發現...到

下一篇:海角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