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0:30:24瑋の物語

雜+烤肉

今天上學就有感覺到颱風來的感覺了

所以今天學校特別早放人

所以班導今天也4點準時放人

還好3點那節有打掃...

後來放學就跟6號他們一起走

因為某人usb 忘了拿就跑回去拿

所以另外2個人就說去鮮芋仙等他


那時..還沒注意到有一個國小的同學...

是後來上到2樓....凱叫我...我才看到他!!

感動阿!! 他竟然還記得我!!

做人沒失敗 科科

後來我下去時...有位女生服務員...走上來

我才注意到 她是我國小同學...

我下去是因為 興南夜市那邊開一家 微學館...賣東西的

跟9*9很像

我是去辦會員的.... 好想要第一張喔!! 會員卡喔!!

不過我拿的那張已經是 32位了!!


後來回家 弄一弄就去阿姨家 烤肉肉肉...

有找莊甯...沒想到她竟然不能來!

還問說我怎麼可以去= =

科科!!

本來想讓你吃吃看我阿姨烤的肉好不好吃的說....

又是免費的!!




誰知道你卻....
下次吧


後來就去烤肉ㄌ!!

風還真不是小大ㄉ!!

雨也是...大的靠北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風 夜裡烤肉耶!!

我家我最早...是在颱風夜裡...人是在外面的...

哈哈哈~~

爽~~

上一篇:生日+籃球+火鍋

下一篇:颱風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