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9:32:15㊕欣樺

[[表賊]]&[[卸卸]]



昨 天 和 表 賊 & 表 咩 出 ㄑ 買 衣 服 [6ㄍ人]



跟 ㄊ 們 出 去 超 級 開 心





表 賊 對 待 我 相 親 咩 咩 一 樣[[快樂]]




每 當 抗 到 表 賊 會 想 說 如 果 是 我 親 賊 賊 就 好 ㄖ




抗 到 表 賊 會 不 自 覺 得 開 心 起 來 ㄝ...




跟 ㄊ 們 相 處 在 一 起 都 是 [嘻 嘻 哈 哈 ]








////////////////// ////////////////////






卸卸[[潔兒]]&[[珊腦公]]



尼 們 兩 真 ㄉ 是 為 我 著 想





怕 我 哭 >\< 不 知 道 要 不 要 跟 我 說..











以 後 有 事 直 接 拿 起 電 話 撥 打 欣 樺 家 專 線...









打 來 我 家 ~ ~ ~ 呵








ㄅ 會 哭 啦!!!






過 ㄖ 就 過 ㄖ





又 不 能 做 什 ㄇ ㄚ ....^^





開 心 ㄑ 想 畢 旅 吧 [ [ 期 待 ] ]














P.S [ [現在都不能上即時通!!] >\<]


有 事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