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6:00:04★;  蚯蚓 ;〃

全校安檢.

 

哇勒
好刺激阿
我都不知道昨天要安檢耶 ⊙口⊙

很早去學校
結果專車開進學校的時候
感覺似乎是有點不對 = =?!
看到一堆人蹲在那裡
還有一堆老師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這叫作所謂的"安檢" XD
哈哈

結果
我烙跑啦 =ˇ=
沒被查到 (我厲害)
反正我也沒帶委禁品 (手機剛好忘了帶)

我是乖孩子 =)

小洞跟麻糬和我剛好都沒帶
哇哈哈
好賽的三個人唷 XD

班上的人陸陸續續的來
還好 都沒怎樣
感謝班上蔡蔡和一些人的通知啦
蔡蔡抱歉喔
妳打給我的時候沒接到
呵呵

啊!!!小綠啦
大家突然想到
狂打給她
(來電鈴聲是還不錯)_____這不是重點
完了完了
都沒接

(過了幾分鐘)
小綠來了
果然 笨死了她
手機被收走了

[原因如下]
老師:妳有沒有帶手機?
小綠:有 =ˇ=
老師:拿出來(溫和語氣)
小綠:(找找找)(看到手機拿了出來)
老師:幾年幾班幾號?
小綠:(以為誠實的孩子會有好報的繼續回答問題)

全班都笑死了
小綠妳比小洞還大洞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乖唷~下次要學會善意的謊言 XD

 

 

上一篇:沒天理啦

下一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