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09:00:15★;  蚯蚓 ;〃

秒殺///

先說//

成績單出來了

真的是該死的快             =   =

親師座談會幹麻擺這禮拜六勒 ?!

害老師趕成績趕的要死

我們的心臟也ㄔㄨㄚˋ的要死    XD

好吧...     我班排28

太過分了是不是 ?!

很多人改錯    =    =+    一直加分

為什麼就是我沒有阿  ?!   (無奈)

算了算了

ㄘㄟˋ心了啦....

複習考要加油一點就是了!!!

 

星期六要親師座談會

所以呢11點20就放學啦~~~~    (想到就很爽)

但是等公車也等了好久 =口=  (搞屁阿 ?!)

元元那一團要去唱歌

我跟小綠去IKEA吃飯

順便喝無線暢飲的飲料  =ˇ=

阿哈

吃飽了不知道要幹麻

又不小心被小綠想到要講"真情滿天下"的劇情

(天阿....我真的不懂她為什麼喜歡看那個 ?!)

我只能說

小綠說的劇情應該比電視上的好看

(如果你親自在場的話你就會知道那個"笑"果了)

小綠台語-----破]]]]

讓我想到她前幾天說的話   [客家人不是很會講台語 ?!]

庸醫就是庸醫   沒救了

中間曾笨笨有打給我

害我小訝異了一下    (太奇蹟了啦)

結果她跟小孟要跑去元元他們唱歌那裡當神秘嘉賓

早知道我就去了 XD 哈哈

後來我們開始玩"五十十五"的遊戲   (我沒玩過耶=  =)

哇哩勒

一直狂輸     還被秒殺     = 口 =  (不可能!!!!!!!!!  XD)

輸的人要喝一口飲料

結果我喝了將盡快六杯了吧

好飽唷~~~~~~~~~    (小綠才喝一杯...)

哇哈哈

玩完之後又跑去公園

這次練腳踏車好像來不及了吧     就算啦

聊天聊了好多唷

小綠快笑死了

我一直跟她說我以前小時候的事情

她狂笑我蠢   (我不相信妳小時候會不蠢)

楊剛好打電話來

其實是我跟小綠吃飯的時候在比賽

先是打給阿涵    看她會先回誰    結果是我勝利啦

換打給楊    沒接

結果她打來哩     可是是打給小綠 = =+

真是的    平手平手!!!

 

一天,又過了

 

 

上一篇:發了一科..

下一篇:亂/不悅

海苔. 2008-10-19 16:30:43

Ohhhhh過的還不錯馬你.
我媽有在裡面嘛 XDD

版主回應
= =
什們跟什麼
沒有啦
2008-10-24 05: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