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0:53:10★;  蚯蚓 ;〃

咖打掐 =ˇ=


時間是昨天下午*
人物是我跟小綠
地點是中信公園

話說
小綠突然想騎車車
(我沒說她不會唷 XD)

結果呢
過程爆笑連連

我的天阿
小綠妳一生下來到底有沒有平衡感阿?!
真是的 = 口 =

小綠偏愛其中一根柱子
不管我怎麼幫她喬
她還是會撞下去
天阿
妳小心點啦 > <"

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感嘆)
終於
練習到第三時多次的時候
小綠進步了!!!! (快鼓掌)
她踩了踏板兩下

酷吧!!! =ˇ=
我覺得很棒

哇哈哈
累死我們了
要段考不看書結果在騎車車
但是很開心啦 =)

(大大聲廣播)
小綠
我相信妳會騎
=ˇ="

上一篇:中興,我回來了

下一篇:發了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