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6:51:20★;  蚯蚓 ;〃

我在舒跑涵家 !

下午放半天

爽歪歪 ˙ˇ˙

思考說到底要去哪裡勒

好吧好吧

GO  TO  舒跑涵家

沒去過的說...酷必啦    =ˇ=

還不錯啦她家

很有"家"的FU說

好可惜小洞不能來唷    ˊ ˋ (乖唷!下次在一起來)

哇哈哈

舒跑涵說有家早餐店的奶茶好喝

恩亨亨~~~去光顧一下吧

還不錯啦

小綠還說要集點     (蠢死了...妳啥時還會來阿?!一年來一次是吧?!)

丟完書包進攻中餐    (好高級的店阿!當然是給我們"高級"的人去的啦 XD)

感覺都在吃耶我們

好吃 NICE     舒砲涵推薦唷唷唷唷

整個下午都好high

所以勒...我也只看了公民     (死小孩=口=")

我的天

祝我明天考的很好  (有四科耶...[嘆])

PS.   明天要會中興唷唷唷    我來啦~~~~~~

=  =+   今天一直在舒跑涵家噓噓耶  ?! (怪)

 

 

 

上一篇:完了吧 =口="

下一篇:中興,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