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9:33:38♥ 羽惜

【 飛輪少年番外 】飛翔語族【 楔子 】 - 遇見

飛翔語族【 楔子 】 - 遇見

在這兩年中,第一次,我遇見了一個屬於我的『淺藍天空』。

今天一貫的晴朗天氣,街道上人山人海,只有一家咖啡店前是沒有行人的!!
咖啡店裡正放著普契尼的「公主夜未眠」和強烈冷氣,兩個優雅少女坐在吧台前喝著香濃的藍山咖啡。

「彌盼,那樁任務做的怎樣啦?」其中一位少女優雅的拿起杯子,啜了幾口,笑道。
「還好啦!我都還沒動一根手指頭,他們就落荒而逃呢!」她輕笑,語氣裡有些諷刺。「所以算完成囉??」
「應該吧!!可是人家不喜歡這樣啦!」彌盼氣憤的敲打桌子,優雅形象在一夕之間完全破滅。

「不要一直說我的事啦!妳應該有些事要說吧?拉雅。」她捲弄著自己美麗的長髮說。
「我們是最強的嗎?」拉雅認真的問。
「唉!這是當然的啦!要不然怎麼會一看到我們就落荒而逃呢?」彌盼依然捲弄著自己頭髮。「為什麼他們會怕我們呢?」

「因為我們的總長是『倪孀』啊!」彌盼一貫的笑著,但眼神卻閃過一道光,似乎在注意著什麼。
「總長阿…,她到底長什麼樣子呢?」拉雅雙手推著腮幫子,陷入幻想中。

「今天就可以看到了!」
「真的!」拉雅轉頭看著彌盼,似乎是在辨認真假。「今晚我們要回總部去。」
「那...現在就去!走吧!」她開心的拉著彌盼的手,似乎怕時間不夠似的著急。

「真受不了妳。」彌盼向服務生吩咐了幾聲,便被拉雅往外拖了。
「王,請慢走!」服務生鞠了個躬,有誠意的說。
兩人走出了咖啡廳,踩著A T 往天空去。


「倪孀…」一個低沉的嗓音自昏暗的巷子裡傳出來。
「要打嗎?老大。」另一個以卑微的聲音問。
「當然要。要看看他們的實力有多強,搞不好還會敗在我們手下呢!」

骷髏十字軍,B級暴風族,就連警察、混混還有B級暴風族都畏懼他們三分,同樣是B級的,實力應該也不相上下吧!可是骷髏十字軍在背後有一個叫『妖蘭達爾』的暴風族支撐著,所以大家都不敢動他們。
但『靜默湖畔』、『沉睡森林』、『創世神』和『貝西摩斯』卻是例外。
當然『天空之城』更是不可能會怕了!



迦美思締總部-地堂映三十八道

「洛亞,今晚可能會有暴風喔!」擁有藤景之道的王-靡菲,笑笑的看著窗外。
「是啊!」時之王-洛亞,用手撐著腮幫子,陷入沉思。
正當總部安靜時,門頓時打開了。門外站著薔薇女王-彌盼和淺海之王-拉雅。

「你們來啦!等等倪孀就來了!」靡菲端起桌上的玫瑰花茶,啜了幾口。
「瑰麗之道的王呢?」拉雅拉出一個椅子,坐了下去。

「在妳後面。」洛亞抬起頭,說完之後又陷入沉思。
「犽,不要嚇人!」拉雅到抽一口氣,滿臉驚訝的說。「再說啦!」
過了幾個小時,彌盼終於等的不耐煩了!她站起身子大力的拍桌。

「倪孀到底是怎樣?怎麼那麼慢?」她冷冷的目光掃向他們。
頓時房間裡一片安靜,一道女聲自門口傳了出來。
「我不想怎麼樣!薔薇女王。」
「倪孀!」拉雅大叫。

迦美思締的總長-倪孀,身穿黑色小禮服,頭上用一朵深色的玫瑰做點綴,腳上穿著不明的A T ,擁有一頭長髮的她,看起根本就像『創世紀』的總長-候鳥希姆一樣的美。
「你們都準備好了嗎?」倪孀用她獨特的柔美聲音問。「準備?」
「骷髏十字軍想跟我們打零件戰呢!」她輕笑著。「那走吧!」
「等一下,我們的總部的真名可不能洩露喔!」她走出小房間,似乎是在提醒他們的說。


貝西摩斯總戰場-B級零件戰場

「克亞人,謝謝啦!」倪孀笑著點頭。「能幫到『天空之城』是貝西摩斯的驕傲!」貝西摩斯的總長-咢島克亞人小聲的說。

「大家好!我們是今天的DJ兼實況報導人-燃燒天堂樂團。」克亞人找來自己最喜歡,也是當今最紅的樂團-燃燒天堂,來為今晚的『天空之城』加油。
「今天是由『骷髏十字軍』對上『迦美思締』的B級零件戰。」DJ轉動著CD拿著麥克風說。


B級零件戰開始!

第一戰場,是由骷髏十字軍的”嵐克特”對上迦美思締的"瑰麗之道的王-犽"。
「老子是最強的啦!」嵐克特看著犽,並附送了一對中指給他。
「FUCK!你他媽的廢話一堆,果然廢物的話比較多。」犽不屑的看著他。

「什麼!?你才是廢物吧?大便渣。」嵐克特向他嗆聲。
「靠!敢說老子是大便渣,你想提早上天堂啊!?你他媽的死賤胚。」他伸出腳踹他肚子。「FUCK!想打贏我,等你投胎長的好看再說啦!你他媽的真不識相。」他冷笑。

「喔喔!看來瑰麗之王要速戰速決囉!」DJ大喊。
「加油!犽,給那些廢物一點顏色瞧瞧吧!」DJ再喊。
犽踩著A T ,加速的往前衝,一記回旋踢,對手就倒地不起了!

「FUCK!原來你這麼弱!我都只是隨便玩玩勒!」犽蹲下說,站了起來並往前一踢,只見對手被踢出戰場,還一連撞破好幾層牆壁。
「第一戰場是迦美思締的犽獲勝!」


第二戰場,凡悉V.S藤景之王-靡菲

「凡悉啊!想快一點死嗎?」靡菲踩著他的右手問。
「啊!」他淒烈的慘叫,似乎就是回答了!
「那我就祝福你吧!」她往前一蹬,藤景之道的技影,刮起了一陣風。
當然靡菲啥都沒做!只是嚇嚇他而已,結果沒想到他那麼沒種,居然嚇暈了!

「喂喂!我什麼都還沒做耶!」靡菲尖叫,生氣的跺腳。
「都不給人家面子!氣死我了。」

「第二戰場,骷髏十字軍的骷髏居然沒種的昏過去了!這就是不戰而勝嗎?」一連串的笑聲響起,靡菲向前奪走麥克風。
「這一點都不光榮!還笑!!」靡菲生氣的猛跺腳。


第三戰場,骷樓之王-間照V.S速雷之王-倪孀

「間照,我不想跟你打!」倪孀蹲了下來說。
「怕了嗎?怕的話就到我房間的床上乖乖躺好!」他淫笑。

「FUCK!你他媽的死雜種,沒種還在那邊說廢話,什麼骷髏之王,我看你的道是雜種之道吧!」犽一臉欠揍的上前挑釁。
「犽!」倪孀看了他一眼,暗示他不要再說下去了。「間照,不怕死的話,就來吧!」

「只是玩玩!」她強調。
「哼!老子哪會怕妳這賤女人的道啊!」他對著倪孀比中指。「靠!你想被剝皮啊?你他媽的死雜種。」犽還是禁不住的罵了對方。

「犽!」倪孀再次提醒。「間照,你想逼我發火是吧?」她冷笑。
「那我就認真的跟你打一場。」她斜瞪著間照,露出了那雙雪白的虎牙。
「哼!老子才不怕。」間照說完,開始動作了。『骷髏之道』的『無限之空』
『骷髏的無限渾亂』。
「他的技影出來了!」克亞人笑。
一大片骷髏戰士覆蓋著天空,手上都拿著盾牌和劍,往倪孀殺去。

「哇!骷髏之王果然不是泛泛之輩啊!」DJ驚呼。

倪孀站在原地冷笑著,並劃出『速雷之道』,玉璽開始變化,中間的輪軸變成骷髏樣,而外圈隨著輪軸變化,改變成閃電翅膀狀。

『速雷之道』的閃雷極光 -

那片骷髏戰士突然停止不動,連同間照一起被閃雷給電焦,一個像是雷豹的動物,覆蓋住倪孀的背後,這是速雷之道技影,也是倪孀的技影。
兩個道打在一起,但骷髏之道的無限之空,卻被毀了玉璽,終日不能飛翔,終日沒了翅膀。

「靠!」間照傻了,他的腿被吞嚥了,他…居然輸給了這個十七歲的女人!
啊!不甘心啊!「你們等著,我一定會讓你們嚐到相同的代價!」他摸著雙腿,怒道。
「速雷之道贏啦!你回家去找媽媽吧!」DJ笑說。

「你他媽的嚐個屁啦!要嚐你這廢物自己去嚐啦!廢渣還敢說大話!你知道我們是誰嗎?」他已經忍無可忍了!要說出名稱時。
「你們是誰,關我鳥事啊!」間照叫囂道。

「我們是『天空之城』。」時之王-洛亞說。
「天、天空之城!?」全場人一致大叫。
「唉…,真愛胡鬧啊!」克亞人倚靠著牆,淺淺的笑了笑。

「我天空之城的總長-四道之王,倪孀。」倪孀笑了笑。
「然後犽實在太愛罵髒話了,所以我代他跟各位道歉。」他鞠了個有誠意的躬。
「靠!什麼愛罵髒話!?我他媽的很有禮貌好不好!」犽不屑的看著大家。
「總之,我們告辭了!」倪孀和他旗下的五道之王一同離去。

「倪孀,妳剛剛是什麼意思?害我面子都丟光了。」犽邊飛邊說,還一副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嘴臉。「你是瑰麗之王耶!總不能一直說髒話吧!」
「對阿!犽,我都已經想把你殺掉的說。」彌盼輕鬆的笑著,一點都不怕犽的反擊。「那就來啊!我才不會怕妳勒!」

「對了!我忘了說…我對小鬼沒‧有‧興‧趣。」
「我哪是小鬼!我不是小鬼!」他生氣的亂踢,很不巧的,他踢到了一旁無辜的靡菲。「踢什麼啦!死小鬼。」靡菲瞄準犽的肚子很狠的踹了一下。

「幹麻啊!我又不是故意的!」犽不敢輕舉妄動,因為靡菲看似很嬌弱,其實她的個性可是火爆的很!所以少惹為妙。

「你們阿…,到底吵夠了沒阿?還有倪孀不要放任他們亂吵!我的耳膜都快破了。」洛亞雙手插口袋,似乎等著什麼似的望向遠方。
「我根本不想管。」一句簡潔有力的話,讓靡菲、彌盼和犽都安靜了下來。

「拉雅,妳在想什麼?」倪孀看著她問。「空之王…,已經降臨了!」
「什麼!?」靡菲大喊。
「但如果我們行動再不積極一點的話,空之王和他的隊伍境併入創世紀之上。」拉雅有條理的分析著結果。「那空之王是誰?」一句話直直插入了重點。

「不知道,但是大家都在說最接近空之王的男人就是南樹。」
「那他的隊伍不就是小烏丸嗎?」洛亞笑,因為小烏丸只是一個E級的暴風族罷了。
「小烏丸雖然只有E級,裡面確有即將成為炎之王的人,和一個跟犽一樣愛講髒話的牙之王,和最接近空之王的南樹。」靡菲偷偷笑了笑。
「什麼!?愛講髒話?我哪有。」他不開心,因為大家都說他沒禮貌。
「總之要去找他就對了。」倪孀下定論,揮揮手,表示自己先走了。
「明天在天空之城總部集合。」說完,倪孀便瞬間蒸發。「好!」大家一致回答。

"明亮的夜晚,我們被雲霧包圍著。
 獵人不知道,野獸掙脫了牢籠。
 今晚是野獸狩獵的夜晚。
 我們是最明亮的月夜,風吹阿吹。
 椅子伊呀伊呀的作響,我們是天空中的城市。
 獵人和野獸終究消逝在天空之城中。 "

自今天起,迦美思締的傳奇便和天空之城合而唯一,誰也不敢懷疑真假。
同時也開始締造了新的傳說,傳說的空之王…降臨了!
在天空之城 - 迦美思締裡。
綾洬 2007-09-04 14:07:55

喔喔喔~~奇幻小說!!
不錯唷~~^^
給你推推~~^^y

版主回應
阿哈!!
感謝啦!!
其實這是同人文啦!!
這是飛輪的同人文!!
因為本身很愛飛輪!! 哈哈 ~
2007-09-04 18: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