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4:21:37♥ 羽惜

指間遺留的溫柔【楔子】

我們能一直在一起,走向永遠嗎?

﹉﹉﹉﹉﹉﹉﹉﹉﹉﹉﹉﹉﹉﹉﹉﹉﹉﹉﹉﹉﹉﹉﹉﹉﹉﹉﹉﹉﹉﹉

情人節的夜晚她與他站在漁人碼頭,慶祝他們第一次一起過情人節。

「關暘,你愛我嗎?」她靠著他的臉頰旁,忽輕忽重的磨著他的臉。
「這還用說嗎?」他微微的笑,握著她纖細的小手,感到好幸福。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一定是愛我的。」得到滿意的答案後,女子溫馴的倒在他懷裡,小手府上他的下巴,兩人以為他們會互相依偎到永遠,殊不知,幸福已離他們而去。


兩年後。

「暘,我漂亮嗎?」她拉著婚紗,甜甜的笑漾開,也甜到他的心坎裡。
「漂、漂亮啊!」他驚訝,看著她幸福的樣子,他好開心。
「婚禮什麼時候舉行?明天?」她撒嬌似的握住他的厚實大手,讓他的氣味將自己緊緊包圍住。
「柔依,別那麼急嘛!」他忽輕忽重的捏著她的臉頰,看著她,擠眉弄眼的對他抗議。「我哪有!」她嘟起嘴,不甘願的說。

「妳這樣子好可愛呀!先讓老公親一個吧!」他的手圈住她的腰際,將他鞏固在自己的懷抱內,嘴巴湊上前,結果這小妮子居然用自己的手被遮住了這個吻。
「是你才急吧!」她笑笑的輕咬他的臉頰,好不害羞的說。

「那先讓我親一口。」他俯身吻住她柔軟的唇瓣,舌頭伸進她的嘴裡,頑皮的挑弄她,惹的她一聲嬌吟,結束了溫柔的吻,她癱在他的懷裡,滿足的笑了笑。

「妳真會挑逗人心!」他抬起她的下巴,用自己的薄唇在她臉上來回游移。
「這是你教我的啊!」她跑了出休息室,像隻美麗的蝴蝶,到處亂飛。
「哈哈哈!」他大笑,追上去,將她抱個滿懷。

選好禮服後,兩人嘻鬧的走出婚紗店,要過馬路時,柔依笑笑的衝上前,不讓關暘抓到她。

但,剛好一台闖紅燈的車,在他的面前撞上了她,他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她被撞,他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他只知道,她快要消失了!
她就這樣渾身是血的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他趕緊奔過去,抱住她,不管眾人的眼光,急的哭了出來。

「柔依,妳不能有事!」他抱著她,不管她身上的血,他只想抱著她,他無聲的哭泣著,只盼望她能不要消失。
過了一會兒,救護車急忙趕到,救護人員將桑柔依,抱上救護車,而他尾隨上車。
ㄧ路上他都緊握著她的手,在心裡默唸著。「柔依,妳不能有事啊!妳一定會好起來的。」


╳╳╳醫院,急診室。

關暘坐在急診室外,原本快樂的一天,竟然會變成她出車禍的那一天,他緊張的低著頭,等待醫生的宣判。
「請問是桑柔依小姐的家屬嗎?」醫生走出來問。「我就是!」
「病患因為大量的腦出血,所以陷入昏迷狀態,而其他部位較無較大的傷害,大多都是皮肉傷而已,還有...等一下我們會將病患移至加護病房照顧,進去時一定要穿消毒衣。」

「昏迷...她會醒來嗎?」他拉著醫生的手,兩上佈滿焦急的神情,問。
「這...只有百分之十的機會,所以請不要抱太大的希望。」醫生說完轉生而去。

他失望的跪坐在急診室外,昏迷呵,百分之十的機會...

柔依,妳怎麼能狠心的將我丟在這呢?



妳不知道,我好想代替妳躺在病房內,就算我死了,我也很慶信能夠認識你這樣的好女孩。
綾洬 2007-08-28 21:40:30

期待妳新得作品唷~~
加油~~給妳推推~

版主回應
謝謝啦!! 2007-08-29 18:44:35
夢中魚 2007-08-27 20:04:06

這是新的嗎??OˇO
期待期待~

版主回應
猜對囉@@ 2007-08-31 17: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