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3:37:51J

如果我是男生。

如果我是男生,那我想我不會有太多的限制,我可以自由的做很多事,不用擔心太多身為女生該擔心的事。

我是女生,我每個月都會有一次大麻煩,那就是月經。雖然我沒有經痛的問題,可是一到夏天,感覺整個就很悶熱;一到冬天,即使沒有尿要上,但還是要去換衛生棉,而且也要配合月經而搭配褲子的顏色,不能是淺色,否則漏出來的話就是一大片鮮紅色了,光想到就很討厭也很麻煩,雖然月經對女性是有幫助的,但,真的很麻煩。

如果我是男生,我每個月沒有這種煩惱,我可以大吃冰淇淋,我可以大喝裝了很多冰塊的飲料,我可以愛穿白色就穿白色;冬天如果比較少上廁所我也不怕冷,夏天到了我還穿四角褲又不用用衛生棉,多涼快阿。

我是女生,所以我要比男生更注重自己的身體安全。一個人落單時,就要對每個人充滿著敵意,誰是好人誰是壞人,根本從外表判斷不出來,只能每個都先堤防。女生被性侵的可能高於男性被性欽的可能,我想,如果我是男生就可以省去很多麻煩,現在的社會有太多變態了,誰在打量你什麼你永遠不會知道,而且我要是男生的話,我要抵抗也比女生去抵抗一個男生還要更有可能脫困,所以,我是男生的話,或許被陌生人侵犯的機率會小於女生一些些。

我是女生,所以有些還保有舊觀念的人就會把女生想的很低等,不然就是重男輕女。他們總覺得女生就是要做家事,就是要懂得三從四德,他們就覺得女生是賠錢貨,養一養還是要給別人,沒有用處,但我覺得這一點也不公平,現在都什麼時代了,為什麼還要照古人流傳的東西走,我覺得應該要把舊觀念換掉,觀念一轉,一個人的性別是男是女就不是什麼問題了,而且因為現在經濟的問題,有些人要生孩子就只生一個,而那個若不是男生就把他拿掉,可是他們不覺得這樣很殘忍嗎?就算他是女生又代表什麼?他一樣是個生命阿。

如果我是男生,我就不用去承擔那些從古至今留下來的重男輕女觀念,我就不用擔心我會被墮胎拿掉,就不用被說是賠錢貨,因為我即將會是傳宗接代的重要人物,誰也不許得罪我,我只會享受最高的榮譽,但這些好處也在那些還保有這種觀念的人才有,但我還是嚮往。

我想如果真的有所謂來生,我會想要當男生,但,現在只是,如果我是男生。







(悄悄話) 2011-07-16 04:04:56
(悄悄話) 2011-07-15 13: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