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7:53:20J

不遠處。

 本來說好的承諾不遠了,只是不適合的東西還是要捨棄,因為,不適合的東西硬是把它留著,只會失去它原本的本質、美好,而我,並不想失去那些東西。

 我知道,承諾這種東西很好笑,說出時信誓旦旦,直到後來全變個模樣,最後只能壓在心底,任由波濤洶湧的感覺翻滾。

 違約也不是第一次了,你習慣了吧!只是這樣說起來有些可笑,愛不愛都竟關於習慣。只是雖然結束了,心底卻還是悶悶的,是我想結束的,卻還帶走你給的祝福,還獨自收下你的抱歉,嗯,偉大的人做偉大的事,假設是我,被丟棄也只能給予祝福了吧。

 嗯!我不想繼續難過下去!因為是我要結束的!是我親手解決這一切的!再見了!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