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9:37:37狗狗

又被點名

點點名 問卷開始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可愛的虎牙

    2::他是你寶貝嗎??



                寶貝?!我只有一個捏



    3::你認識他多久??



                摁 大概2.3個月

    4::他正 還是醜 還是帥 還是普通??



                正咩 即使他自己說不是

    5::對他說一句話??



                別難過 別傷心 狗狗在這給你打= =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每一個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請往上看 我只有一個寶貝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



    4::你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排斥 除非他喜歡上我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我已經有惹 不想被k= =











  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3種



               生魚片 泡麵 自製拉麵

    2::你最愛喝的飲料??((3種



               綠茶 紅茶 水= =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喜歡 可以吃我愛吃的=ˇ=

    4::愛吃烤肉嗎??



       還好 有人找我才吃



     5::愛吃火鍋嗎??



                喜歡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籃球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可以幫忙我長高= =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好朋友

    4::你最喜歡做的事??



               想寶貝 睡覺   

 5::喜歡跑步嗎??



                不排斥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好看就好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好看就好



    3::及時通幾號??





              end090311@yahoo.com.tw

    4::最愛誰??



          我家的寶貝

    5::是男的,,還是女的??



            廢話當然女的= =

    6::有老公嗎??



          我是男生ㄝ= =



    7::有老婆嗎??



         沒結婚不知道= =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八他2巴掌 然後開溜



    9::戀愛感覺好嗎??



           甜甜蜜蜜真是開心

    10::鞋子穿幾號??



           你來試看看就知道= =

    11::最愛的明星??



          WEST BOYS

    12::最愛的場所??



       房間



    13::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Levi’s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M歲= =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X歲= =

    16::喜歡菜市場嗎??



          不知道= =



    17::都跟誰逛街??



        寶貝





    18::都跟誰拍貼??



          寶貝居多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夜市



    20::你現在幾歲阿??



       我18<在幾個月就是= =>

    21::現在幾點??



           7點晚上



    22::想睡嗎??



           不想 想殺人= =



    23::今天有見到誰??



         見到鬼算不算= =



    24::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不會ㄚ=ˇ=對人很好捏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還好 等等還有第二份



    26:: 豬年,,有什麼願望??



          煩腦少少少= =





    27::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我高中 = =想讀軍校



    28::有沒有手機??



              0912345678 儘管打吧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我家寶貝





    30::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不知道= =



    31::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我家寶貝最正



    32::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我自己.............的朋友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我還不想去法院



    34::想去哪一個國家??



           日本 泡湯



    35::想生混血兒嗎??



             不要混的太過火就好=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點點名時間~~~

看過我這ㄍ文章ㄉ人都要填
yau * 2007-07-01 20:34:19

哈哈哈哈哈~

大瑤沒看到~沒看到~

大瑤什麼都沒看到~ ((裝死的轉圈圈))

(笑)

康帥帥 2007-07-01 19:51:24

天哪天哪
你要我填到死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