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0:51:38豬° :) 維尼

給你的提醒

你 _



 ①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假如抽叻煙﹡準備被我扁。  哈:) 回音
 
 ②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假如抽叻煙﹡準備受刑吧。  哈:) 回音
 
 ③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假如抽叻煙﹡準備被我扁。  哈:) 回音

 ④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假如抽叻煙﹡準備受刑吧。  哈:) 回音

 ⑤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假如抽叻煙﹡準備被我扁。  哈:) 回音

 ⑥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假如抽叻煙﹡準備受刑吧。  哈:) 回音

 ⑦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假如抽叻煙﹡準備被我扁。  哈:) 回音

 ⑧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假如抽叻煙﹡準備受刑吧。  哈:) 回音

 ⑨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假如抽叻煙﹡準備被我扁。  哈:) 回音

 ⑩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假如抽叻煙﹡準備受刑吧。  哈:) 回音  

 ⑪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假如抽叻煙﹡準備被我扁。  哈:) 回音

 ⑫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假如抽叻煙﹡準備受刑吧。  哈:) 回音

 ⑬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假如抽叻煙﹡準備被我扁。  哈:) 回音

 ⑭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假如抽叻煙﹡準備受刑吧。  哈:) 回音

 ⑮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假如抽叻煙﹡準備被我扁。  哈:) 回音

 ⑯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假如抽叻煙﹡準備受刑吧。  哈:) 回音

 ⑰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假如抽叻煙﹡準備被我扁。  哈:) 回音

 ⑱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假如抽叻煙﹡準備受刑吧。  哈:) 回音

 ⑲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假如抽叻煙﹡準備被我扁。  哈:) 回音 

 ⑳ 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不准抽菸
   ﹉﹉﹉﹉﹉﹉﹉﹉﹉﹉﹉﹉﹉﹉﹉﹉﹉﹉﹉﹉﹉﹉﹉﹉

         假如抽叻煙﹡準備受刑吧。  哈:) 回音



    以上 ↑

         是俺親手打的、
         100個不准抽菸
         從8:44~9:15分才打完的
         心意 我想你能心領了吧 !!
         我還是會常常提醒你的
         請別讓以上那些字變成我白打的澳
正妹ˇˇ 2007-12-21 18:59:14

哎呀押
黑拉都不會去那邊給我流言德拉
埃埃埃
切心阿拉
去拉去跟你家ㄉ朱老公歐吼ˇ

掰掰掰掰ˇˇ

版主回應
= =
阿你是哪個正咩阿??
棋方 * ??
2007-12-21 19:47:33
    -[ 傻娃]&#98 2007-12-21 18:53:32

ㄚ我咧 - -
妳怎都沒對我這麼用心 =ˇ=
是客兄ˋˊ
我也有抽拉 `
妳也要叫我別抽威ˋˊ
( 說笑的 =ˇ= )

版主回應
阿 = =
哪有 ..
對你我也很有愛心耶ˇˇ哈哈
你最好是有抽吼ˇ
敢抽 我扁擬ˇˇ哈哈
2007-12-21 19:46:35
老公 2007-12-20 20:59:31

嗯嗯 我不會抽的

版主回應
嗯嗯 2007-12-20 21: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