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3 23:19:11小丸

❤️[台北-淡水]住宿推薦: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淡水河畔環境優美視野好!

**追蹤【如果,飛】小丸Travel Life粉絲團,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動力喔!


我幾乎很少在北部玩樂和住宿,之前突然覺得可以來個北部的小旅行。

之前去過幾次淡水,天氣若好以及避開滿滿遊客的話,其實蠻舒服的。

發現淡水這兒有家飯店~將捷金鬱金香酒店Golden Tulip FAB Hotel New Taipei看房價),渡假的氛圍很是我的菜。

飯店前方就是淡水河,後方是高爾夫球場,而且結合滬尾藝文休閒園區,要吃個東西、看個電影馬上抵達。

鄰近的紅毛城、滬尾礮臺,我們都是當運動步行前往。

建議挑個平常日來,可以享受悠悠哉哉的淡水河!


抵達將捷金鬱金香酒店Golden Tulip FAB Hotel New Taipei看房價)有幾個方法。

最省錢又快速的方式,三天前和飯店預約免費接駁車,有淡水捷運站和飯店之間的來回接送(一小時一班),但是建議查好自己的交通時間,避免等接駁車太久。當然也可以直接搭uber或taxi前往~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Golden Tulip FAB Hotel New Taipei看房價)有個頗有特色的外觀,且腹地頗大。

就算沒有入住,也可以在這裡拍照參觀一下。

Check in速度還算快。

我訂了最基本的房型,面對高爾夫球場看房價

想說面對淡水河的景色,可以在飯店外面就可以看到了~~

一進房間,就被眼前的綠意給吸引。我覺得高爾夫球場的景色選得還不錯!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Golden Tulip FAB Hotel New Taipei看房價)的房間不算大,但是如果沒有小孩(東西和物品會更多),純渡假這樣是很剛好的。

但飯店其實房型很多的,我看家庭套房、日式套房等就好大間啊,應該就很適合家庭旅遊了。

床頭的花卉很漂亮。

浴室可是有一個大浴缸呢~~

備品也都是走天然路線~

覺得房間的氛圍很好,很適合喝個茶,靜靜欣賞窗外的綠意。

另外,將捷金鬱金香酒店Golden Tulip FAB Hotel New Taipei看房價)的咖啡廳(滬尾之星)好漂亮啊~~

那兩天搭電梯時都會停下來欣賞一下。

而且去的那次剛好遇到在辦唱歌比賽,蠻有趣的。

當然,來住將捷金鬱金香酒店Golden Tulip FAB Hotel New Taipei看房價)的人一定會來到前方的廣場拍照,傍晚還有夕陽(只可惜那天雖然好天氣,傍晚就變霧氣了)。

前方有點濛濛配上山景,很漂亮耶~~

有個可以往更高處的坡道。

夢幻夢幻~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Golden Tulip FAB Hotel New Taipei看房價)這附近綠意盎然的,雖然人處在城市,卻很有渡假的感覺。

前面有提到將捷金鬱金香酒店Golden Tulip FAB Hotel New Taipei看房價)本身和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是結合在一起的,這一區也有一個購物廣場,裡面有一些餐廳、店家和國賓影城。

雖然不是很厲害或很熱鬧的,但人少少的我比較喜歡XD

晚上的滬尾之星變得更有氣氛,牆上還有投影。

牆上的畫我也好喜歡~~

分享晚上霧濛濛~~我們還有去頂樓欣賞一下喔!!


一夜好眠後,早晨的高爾夫球場也是好美~

來介紹早餐的部分,人有點多,所以都快速拍拍。

早餐就好多蛋糕啊~~

還有淡水阿給耶~~

結果我吃了很多鮭魚沙拉~~

早餐後,行李寄放櫃檯,我們就耗盡體力,一口氣跑了附近好幾個景點,真是佩服自己的體力啊XD

整體而言,將捷金鬱金香酒店Golden Tulip FAB Hotel New Taipei看房價)我覺得蠻值得推薦的!!

大家有空可以體驗看看囉~

訪客 2022-07-24 11:45:22

USDT即將火熱上線 👏👏👏
不再受到騷擾😏
保障客戶個資不外洩😏
輕鬆玩 輕鬆贏 😏
趕快來全球娛樂城😏

全球更新系統永不畏懼
⚡️註冊首存1000送1000
⚡️二儲1000送300
⚡️邀請好友一起賺彩金
⚡️體育50%保險返還
真人百家樂
24小時不休息 小姐姐陪伴您
網址 https://www.gbet123.com
Line:@222cty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