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5 18:05:23小丸

[印尼-吉利島]Day4-1:玩水激推-Gili Trawangan白色沙灘、透明海水!

**按讚【如果,飛】小丸Travel Life粉絲團,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動力喔!


千里迢迢來到吉利島Gili Trawangan,最吸引人的就是這裡透明的海水。

我們住的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看介紹)其實前方的海灘就非常美麗,而且還有人清潔,如果是懶惰的旅人可以直接留在渡假村前看海,但我們還是騎著腳踏車到處觀光。

每一區的海灘質地不太一樣,Gili Trawangan大都是珊瑚海,踩在水裡會痛那種,但其實仔細發現有一些區塊的沙子是細白柔軟的,很適合玩水喔!



今天的行程是從我們住的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看介紹)往北移動,沿路就停留各個沙灘玩耍。

但是吉利島的海是白天最好看,因為陽光很強,海水的透明度很高,下午過後海水就不透了(或是也會下大雨),所以請把握白天喔!!


早餐先在飯店用完豐盛的早餐~~


借了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看介紹)的腳踏車,老實說渡假村的腳踏車都超老舊的...加上吉利島的道路不平整....騎一下休息一下會比較好喔!!

先來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看介紹)的前方看看,其實飯店前方的海很美、非常清澈,只是玩水會有困難(因為裡面是珊瑚)。

踩踩水還可以,但往下走就有困難~~是不是非常的美麗呢!!

超級透明!!

阿多仔們很喜歡曬太陽~

停留一陣子後,我們繼續往前騎~~


邊騎邊觀望海邊~~

發現這一區的沙灘好像不錯喔!!

沒錯沒錯~這裡是完全柔軟潔白的沙灘(位置大概就是港口再往北騎,因為吉利島真的很小,大家其實就騎車自己逛逛就知道啦~~


如果想要玩水的人,來這裡就對啦~因為珊瑚還在很遠的地方~

然後通常有放椅子的地方,都是要付費買飲料的喔!!如果想要休息一下,也可以選個美麗的風景點杯飲料喔!


玩水結束後,我們繼續往北騎~~~

沿路經過許多漂亮的風景~當時尹食堂的餐廳應該早就拆掉了,所以也找不到~~


可以玩水的地方其實很多~~

本來我們打算繞吉利島一圈,但是很奇妙,騎到北方時就無法再騎了(被外圍的餐廳擋住,也沒有路了)。

我們只好把車子放在外面,然後走進去看看~

吉利島北方也是個美麗的海灘~

而且海水可以說特別的藍~~

前方就是民宅,就不知道該怎麼過去了~~

我們本來想從Gili Trawangan北方的小路穿越到島的西方,但是發現地震的關係,巷弄內的道路真的太坑洞了(大馬路還好),在騎車上真的有困難,所以就放棄啦~~

不過這樣騎了一個早上又玩水,也是好累了!回去休息,傍晚再出海!

(待續)

下一篇:[印尼-吉利島]Day4-2:推薦行程-Gili Trawangan夕陽巡航&美味晚餐!

上一篇:[印尼-吉利島]Day3-3:景點推薦!Gili Trawangan鞦韆夕陽& 渡假村美味晚餐!


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
地理位置:渡假村位於島上的東南方,離港口大概要步行20分鐘,但是如果豔陽天拖著行李其實有點困難,飯店幫我們安排馬車大概5分內會抵達。渡村前方是美麗的白色沙灘,有專人管理,白天海水是透明的。
優點:渡家村內的房間很少,每一間都是獨棟的,因為要住三天,選擇比較好一點的海景房,有一個超大的客廳和床,浴室超級大是「露天」的,別懷疑這是島上的特色,洗澡可以看到星星,環境設計得很優美,本來有點擔心但發現好像洗得蠻習慣的。飯店是屬於管家式的貼心服務,會記住你們的需求,也有自己的船可以直接從飯店前方出海喔!!
缺點:早餐採單點形式(前一晚先勾好餐點和時間),網路評價有些人反應吃不飽,但飯店沒有管你點幾樣,其實就多勾幾樣就好啦!
訂房網站評價TripadvisorAgodaBooking.comhotelscombined

<<<<<<<<<<<<<<<<<< 更多峇里島飯店...>>>>>>>>>>>>>>>>

[峇里島、吉利島7天6夜全紀錄]

[峇里島]Day1-1:沙努住宿推薦-2019年重新開幕凱悅飯店 Hyatt Regency Bali(房間&環境篇)
[峇里島]Day2-1:沙努住宿推薦-2019年重新開幕凱悅飯店 Hyatt Regency Bali(早餐&晚餐篇)
[峇里島]Day2-2:沙努Sanur環境介紹篇(海邊漫步&寂寥的市區)
[峇里島-吉利島]前往Gili Trawangan的交通方式-專業快船「BlueWater Express」!
[印尼-吉利島]Day3-2:Gili Trawangan推薦住宿-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房間篇)

[印尼-吉利島]Day3-3:景點推薦!Gili Trawangan鞦韆夕陽& 渡假村美味晚餐!

[印尼-吉利島]Day4-1:玩水激推-Gili Trawangan白色沙灘、透明海水!

[印尼-吉利島]Day4-2:推薦行程-Gili Trawangan夕陽巡航&美味晚餐!

[印尼-吉利島]Day5:推薦行程-Gili Meno 和Gili Air浮潛&彭篤桑蒂村小屋BBQ晚餐!

[印尼-峇里島]Day6:l激推奢華住宿上篇-The Kayon Jungle Resort by Pramana

[印尼-峇里島]Day6-2:激推奢華住宿中篇-The Kayon Jungle Resort by Pramana

[印尼-峇里島]Day7:激推奢華住宿下篇-The Kayon Jungle Resort by Pramana

免費小遊戲 2020-01-06 18:18:57

走走看看~http://cnutav1.com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1-06 11:48:1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