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3 21:41:50小丸

[印尼-吉利島]Day3-2:Gili Trawangan推薦住宿-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房間篇)

**按讚【如果,飛】小丸Travel Life粉絲團,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動力喔!



經過了漫長的移動,我們終於抵達傳說中的Gili Trawangan,搭著飯店幫我們叫的馬車,大概3分鐘內就到了我們要住三晚的渡假村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
在Pondok Santi 有太多美好的回憶,這裡的每項服務都覺得很不錯!
這篇先來介紹非常舒適又寬敞的房間篇(還有露天浴室喔)!!


Gili Trawangan上住宿的選擇很多,但許多是Villa形式,我其實一直不太習慣Villa的隱蔽感(要隱密住自己家裡就很隱密阿~),我喜歡可以看到大海的開闊感XD
這麼篩選後,發現真正臨海又有私人沙灘的渡假村其實沒幾家,考量要住三晚,飯店要有搭配的配套活動、餐點和服務會是關鍵。想了很久,選了島上評價最高的渡假村「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算是近年來住過最貼心的渡假村了,完全沒選錯喔!!

要也要有心理準備,這裡不像峇里島的飯店走華麗風,渡假村的大廳通常很簡單,Pondok Santi就是一個小小一個接待大廳,但員工很親切~
對面就是渡假村的專屬沙灘~

哈哈~這次來印尼!!一直喝火龍果汁~~~喝到都要拉肚子了!!

渡假村所有的房間都是獨立的~~
我們被安排的位置非常非常好~~前方可以看到草皮,旁邊可以看到大海!!

下面這間就是我們的房間阿~~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有好幾種房型,我們選的是海景房,是比較大的房型(有客廳、露台和超大的露天浴室)。

有超大的露台~~

房間是超級高挑的類型~所以住起來沒有壓迫感看房價!!

有一個舒適的沙發,這幾天都坐在這裡看海和草皮~

有很大的走動空間~~

這個花盆好有特色~~

訂房看房價時看照片海景房似乎只有一個大的雙人床,我本來想說是否有兩個單人床的房型。
結果飯店幫我忙在雙人床旁有加了一個床。

床上的毛巾小狗狗好可愛阿~~


房間內也有熱水壺、茶包和咖啡壺。

接下來介紹當時訂房時最擔心的「露天浴室」!
浴室就房間的這個門走出去~有窗簾可以拉!所以不用擔心會被房內的人看光 XD

這就是傳說中的露天浴室啦!維護的非常乾淨喔~~
(晚上燈也可以打蠻亮的,不會黑哦,或是喜歡的話也可以關燈看著天上的星星洗澡!)

之前看到許多人提到Gili島洗澡時會是海水,永遠洗不乾淨。
但是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非常棒的是,渡假村的水都是過濾過的喔!所以洗澡不用擔心會黏黏~~

這種蛋形的洗手台在峇里島也好流行~~


這款防蚊液也是來印尼可以買的,而且還蠻有效的。
在吉利島傍晚超多蚊子,記得一定要噴!!

本來很擔心廁所也是露天,但好險是獨立一間,不會太害羞!

因為島上很重視環保,沒有提供瓶裝水,是一大桶的飲用水,要喝自己裝喔!!

浴室有棵漂亮的雞蛋花~

房間內看完了,來看看外面的露台。
這個海景房竟然兩側都有沙發阿,真是太豪華的享受了看房價

這一側是看大草皮~


這一側是看大海~~


住在這裡四天三夜,真的很舒服,也比想像中乾淨許多!
非常推薦喔~~~

不過最吸引人的,還是外面的海景~渡假村外的海超級乾淨。


看完是不是覺得很不錯呢!
真的覺得好險當時有選對阿~~
但還是要提醒一下,露天浴室因為上頭有一些樹木,晚上多少會有一些小蟲子掉下來,但不要踩到就好,我自己覺得就1-2隻還OK啦~
若完全不能接受的人,就要考慮啦!!
後面還有很多好玩的(待續)。

下一篇:[印尼-吉利島]Day3-3:景點推薦!Gili Trawangan鞦韆夕陽& 渡假村美味晚餐!
上一篇:[峇里島-吉利島]前往Gili Trawangan的交通方式-專業快船「BlueWater Express」!


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
地理位置:渡假村位於島上的東南方,離港口大概要步行20分鐘,但是如果豔陽天拖著行李其實有點困難,飯店幫我們安排馬車大概5分內會抵達。渡村前方是美麗的白色沙灘,有專人管理,白天海水是透明的。
優點:渡家村內的房間很少,每一間都是獨棟的,因為要住三天,選擇比較好一點的海景房,有一個超大的客廳和床,浴室超級大是「露天」的,別懷疑這是島上的特色,洗澡可以看到星星,環境設計得很優美,本來有點擔心但發現好像洗得蠻習慣的。飯店是屬於管家式的貼心服務,會記住你們的需求,也有自己的船可以直接從飯店前方出海喔!!
缺點:早餐採單點形式(前一晚先勾好餐點和時間),網路評價有些人反應吃不飽,但飯店沒有管你點幾樣,其實就多勾幾樣就好啦!
訂房網站評價TripadvisorAgodaBooking.comhotelscombined

<<<<<<<<<<<<<<<<<< 更多峇里島飯店...>>>>>>>>>>>>>>>>

[峇里島、吉利島7天6夜全紀錄]

[峇里島]Day1-1:沙努住宿推薦-2019年重新開幕凱悅飯店 Hyatt Regency Bali(房間&環境篇)
[峇里島]Day2-1:沙努住宿推薦-2019年重新開幕凱悅飯店 Hyatt Regency Bali(早餐&晚餐篇)
[峇里島]Day2-2:沙努Sanur環境介紹篇(海邊漫步&寂寥的市區)
[峇里島-吉利島]前往Gili Trawangan的交通方式-專業快船「BlueWater Express」!
[印尼-吉利島]Day3-2:Gili Trawangan推薦住宿-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房間篇)

[印尼-吉利島]Day3-3:景點推薦!Gili Trawangan鞦韆夕陽& 渡假村美味晚餐!

[印尼-吉利島]Day4-1:玩水激推-Gili Trawangan白色沙灘、透明海水!

[印尼-吉利島]Day4-2:推薦行程-Gili Trawangan夕陽巡航&美味晚餐!

[印尼-吉利島]Day5:推薦行程-Gili Meno 和Gili Air浮潛&彭篤桑蒂村小屋BBQ晚餐!

[印尼-峇里島]Day6:l激推奢華住宿上篇-The Kayon Jungle Resort by Pramana

[印尼-峇里島]Day6-2:激推奢華住宿中篇-The Kayon Jungle Resort by Pramana

[印尼-峇里島]Day7:激推奢華住宿下篇-The Kayon Jungle Resort by Pram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