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0 23:18:17小丸

[克羅埃西亞]Day3-2:Makarska推薦住宿!視野好、新穎、有廚房「米拉馬爾公寓式飯店」!

**加入【如果,飛】小丸Travel Life粉絲團,旅遊資訊隨時更新喔!

**我成立了「走吧!來去克羅埃西亞旅遊、自由行!」的fb社團,歡迎加入,相關問題可以在社團提問!若您已經玩回來了,邀請您加入社團和我們分享喔!



在玩完Omis後,我們又折返回Split拿行李,前往下一個城市Makarska
照理說,順路玩法應該是Split-->Omis-->Makarska,
但因為Omis並沒有地方寄放行李,所以只好走一段回頭路回去拿行李!
若時間足夠,可以在Makarska住上兩晚,當渡假休息(因為這裡住宿比較高級、人也少一些、環境也美麗乾淨許多),不過我們時間不足,只待一晚!

這篇介紹我們住得很舒服的Aparthotel Miramare米拉馬爾公寓式酒店看房價看訂房攻略)。
這飯店一切都很完美,住宿、早餐、交通一級棒,唯一不好的就是櫃台的服務人員,而且還是特定的某龜毛男=>我姐後來去也遇到!文章中段分享!

從Split前往Makarska大概要一個多小時,本以為Omis已經很漂亮了(看遊記),但仔細看地圖Makarsk附近都是高山,所以進入後Makarska時的風景非常驚人,請看看~

我坐在第一排~

這遠方的山,真是太美了~~~

驚奇連連,還有許多美景根本來不及拍~

明天我們會上這山喔!!

從巴士站走一段下坡的路,來到港口,就會看到我們的飯店:AparthotelMiramare米拉馬爾公寓式酒店看房價),當時就是因為看上這距離:從巴士站只要走路6-7分鐘就可以抵達!覺得真是太適合爹娘了~~

當時一度擔心Makarska都是渡假飯店,沒什麼蔬果好買的!
但真是大錯特錯了!沿路走下來就有三間超市、三間麵包店,附近餐廳也超多!

巴士站下來有一家麵包店,很多當地人在購買~非常的便宜!
以阿香對於做麵包的豐富經驗,她覺得吃起來是很厲害的麵包~

這也是超市!

一下子就走到港口啦~

Makarska的城市本身景色就好得不得了~~
要去海邊、山上都非常方便(後面會再介紹)。

這間就是我們住的飯店Aparthotel Miramare米拉馬爾公寓式酒店看房價),算是規模比較大的飯店,內部是重新改裝過,所以設備很新穎!在訂房往站上評價很高~~(下圖截自Booking.com)。

從飯店望出去的景色!美~~

我們預定的是「一臥室公寓- 帶公園景陽台」,也有海景的但被訂滿了,想說走出去就是海,就不強求房間一定要有海了!!(下圖截自Booking.com

來看看飯店長成什麼樣子吧!其實我覺得和沖繩的Moon Ocean感覺有點像~
很新穎、簡潔、色調很一致、寬敞。

歐洲的飯店即使很大,但Lobby都很小(下圖截自Booking.com

每一間都是公寓式的,所以走廊每一戶的距離都有點遠~(下圖截自Booking.com

我們住的是雙人房加床,實際大小比照片上大了一些(因為要可以塞1張雙人床、1張超大單人床),還有餐桌、廚房、陽台,浴室也超大的!


床非常的舒服~(看房價

加的床快跟雙人床差不多大了~



有一個方正的陽台~~

雖然不是海景房,但是看出去還是看到超美麗的山,和一點點的海港(看房價)~
其實飯店旁邊就是一個知名的松樹森林和美麗沙灘看遊記)!

來看看廚房有什麼呢?

基本的廚具都有,我們把在Split市場買的菜來煮一煮~

空間很大的浴室~還有窗戶,採光很好!!(看房價



好長的浴缸~~而且窗看看出去的景色很厲害喔!
登登登~洗澡配美景!厲害!!


接下來介紹一下小插曲
Check in的時候,櫃台是一位男人負責(後來我們都用台語叫他龜毛男),通常報到時要影印護照,這流程大家都很清楚,但重點是,他收了我們的護照沒有還,我就問他護照呢?他竟然回我「Check out時再還你們!

龜毛男的眼神非常堅定,我當下質疑了一下,想說這家飯店評價那麼高應該不至於出什麼亂子吧?回到房間後,我馬上搜尋一下,查不到任何克羅埃西亞飯店會扣留護照的狀況,所以我打算要回我們的護照!

我這時候氣勢很強~說「請還我護照」!!
龜毛男頓時畏為縮縮說「是...擔心會忘記拿回來嗎??」
我說「那是很重要的文件,不應該放你們那邊!
龜毛男說「好吧!先等我影印一下」

後來我姐過了幾個月也來到這家飯店住宿,也遇到一樣的問題,後來她也是當下就要回護照,龜毛男也不能怎麼樣~~~
為什麼評價那麼高的飯店會這樣呢?好奇怪阿!這算是飯店最不完美之處吧!

但撇除龜毛男,這裡一切都很好!!
飯店外就可以看到Makarska無敵的山景~~~(看房價

會因為光線會一直變化,山的顏色也會不同(看看傍晚的色澤)。


住在View那麼好的飯店,那早餐如何呢?
以歐洲來說,算是很豐盛呢!阿香很滿意(因為麵包好吃)~
當天不知道為什麼,只有3對客人在用餐,用餐起來很輕鬆~

這是戶外可以看到山景的位置~

我們坐在室內靠窗的位置~



先來介紹好吃的麵包,阿香念念不忘,讚不絕口!覺得這麵包做得太好了!!
還有鬆餅~

各式各樣起司~

超大一碗的奶酪~

拍這個只是覺得放了一好大一盒好大氣~

唯一的蔬菜,櫛瓜~

各式各樣的火腿~

肥美的蛋~

好險還有不少水果~

下面這塊麵包,就是阿香的最愛!這麵包的密度和柔軟很厲害!

飯店的咖啡也非常好喝喔~~


介紹完豐盛的早餐,來介紹公設的部份!!

游泳池~可以看到上圖美麗的山景和海景喔!!

泳池旁還有舒適的休息座椅,可以讓人看看風景、看船的進出!!

重頭戲來了!飯店最讓人稱讚的公設,除了泳池以外~~
還有三溫暖和Spa池啦!而且是室內的,冬天也可以使用!
對於疲憊的旅人來說,這真是太讚了!!

以上,介紹完畢!還蠻推薦大家來Makarska住這家飯店喔~
在克羅埃西亞旅行,爬上爬下的,中途安排來這裡休息一兩晚,非常滋養!

下一篇:[克羅埃西亞]Day3-3:大推薦景點!渡假氣氛佳、乾淨、舒適Makarska海港與沙灘美景!
上一篇:[克羅埃西亞] Day3-1:大推景點~「Omis奧米什」壯麗峽灣絕美景色!物價低&交通便利!

Aparthotel Miramare米拉馬爾公寓式酒店看房價
網站http://holidaymakarska.com/en/accomodation/aparthotel-miramare/
地理位置:離巴士站走路6-7分鐘內可抵達,港口旁、離海灘近。
優點:交通位置超方便、飯店景觀非常好、走出飯店往後走是松樹林和知名的海灘、往前走是熱鬧的海港區!每間房間都是公寓式,有廚房,設備齊全乾淨!早餐好吃。
缺點:飯店櫃台人員怪怪的,收了我們的護照不還,後來要回來了!
訂房網站評價tripadvisorBooking.com
懶人包參考
[克羅埃西亞懶人包-上] 11天9夜行程規劃、交通、住宿、景點&購物美食全攻略!
[克羅埃西亞懶人包-中] 訂房攻略:Split &Makarska住宿精選(交通便利、古城旁、新穎、視野佳、C/P值高)
[克羅埃西亞懶人包-下] 訂房攻略:Dubrovnik住宿分區介紹(評價高、海景、新穎、美麗公寓)

Makarska其他推薦飯店
  • Hotel Biokovo彼歐闊沃酒店看房價):Makarska最美的景色,莫過於港口的這一條路,一邊是大山、一邊是大海,很舒適又熱鬧,這家旅館就剛好在港口的精華地段,而且還有含早餐,如果不一定要住公寓的人,倒是可以考慮這間,價格更划算喔!
  • Hotel Osejava奧斯亞法酒店看房價):Osejava是很新的酒店,位置剛好和Miramare隔著海對望,從餐廳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看照片讓人有希臘的浪漫感。當時也好心動,只可惜離公車站會遠一點點(但這裡路蠻平的,拖行李不會困難)。

**加入【如果,飛】小丸Travel Life粉絲團,旅遊資訊隨時更新喔!

**我成立了「走吧!來去克羅埃西亞旅遊、自由行!」的fb社團,歡迎加入,相關問題可以在社團提問!若您已經玩回來了,邀請您加入社團和我們分享喔!


**奧地利&克羅埃西亞11天9夜行程總覽
Day1:
台灣->曼谷(轉機)->奧地利維也納->奧地利格拉茲Graz飛機取消臨時異動行程超驚險臨時停留中古世界遺產格拉茲Graz
Day2:奧地利格拉茲->克羅埃西亞Zagreb->斯普利特SplitGoOpti跨國接送到Zagreb, 飛往斯普利特&溫馨住宿PellegriniSplit古城閒逛購物&露天市集買水果
Day3:斯普利特Split->奧米什Omis->MakarskaOmis壯麗峽灣絕美景色Makarska推薦住宿「米拉馬爾公寓式飯店」Makarska海港與沙灘美景
Day4:Makarska->Biokovo國家公園->Makarska->Dubrovnik景色絕美之Biokovo國家公園巴士沿路驚豔海景全紀錄Dubrovnik完美公寓87 Stairs Apartments
Day5: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古城觀光Dubrovnik城牆之旅Dubrovnik古城散策-街道美景&購物篇
Day6Dubrovnik古城->Cavtat->Dubrovnik拉帕地區Cavtat超美環島松樹步道豪華公寓L’Orangerie,房間&拉帕地區介紹
Day7Dubrovnik->黑山共和國Kotor->Dubrovnik勇闖黑山共和國上集-搭車登山篇勇闖黑山共和國下集-古城逛街篇
Day8Dubrovnik->奧地利維也納(搭Berlin飛維也納,入住Wien Hbf車站旁Zeitgeist 飯店
Day9維也納市區觀光Hofburg霍夫堡皇宮&sisi博物館美麗斯蒂芬教堂&Stephansplatz逛街購物&好舒服城市公園)
Day10-11維也納->曼谷轉機->台灣美泉宮&殘念的藝術史博物館

姊姊 2016-10-17 13:08:06

我當下馬上說我等你印..
他就回:你先去房間...等等10分鐘後還你。
我說I can wait.
他就回,他很busy now.
總之,10分鐘後我堅定的要回,但我在Dubrovnik的飯店也遇到相同問題,我在想,這兩間都讓我early check in,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要押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