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7 01:02:23小丸

[喀比] Day2-3:喀比住宿-索菲特 Sofitel Krabi房間內部開箱文(勇敢換房篇)!

接下來要進行喀比索菲特佛基拉度假村 Sofitel Krabi Phokeethra Golf & Spa Resort看房價)的開箱文!
但大概是上次去吳哥窟索菲特被意外升等,所以太開心了!
這次心中小小抱持的期待(上次拿雅高的普卡、這次拿銀卡應該機率大一點),沒想到小姐有點冷淡的介紹完畢後,就帶我們去房間了!
失落阿~

隨著小姐的引領,越走越失望,
因為我們被分配到房型有點偏遠,不是面泳池,還在一樓!

需要繞了好多圈才會到我們住的房間~

但令人欣慰的是,房間還蠻大的~看房價

這一個單人床幾乎可以睡兩個人~


走道空間也很大!

索菲特有個好處,就是床都是和席夢思特製的Mybed,
基本上都非常好睡~看房價

迎賓水果~

到了時間是晚上了,夜床也開好了!
放了水和拖鞋在床頭~
喀比的索菲特不像吳哥窟索菲特每天都有夜床送禮物的服務!真是魔鬼藏在細節處阿,小小動作感受大不同!

很貼心的放了冰塊~

浴室的整體設計和吳哥窟索菲特幾乎一模一樣~



令人失望的是,浴室備品不是索菲特最愛用的歐舒丹~
好像是要豪華房型以上的才是歐舒丹!(我們住的是高級房)看房價

住了一晚後,感覺不太滿意!
因為樓上還是附近的房客,一直講話好吵~
而且位於一樓,陽台打開被一個小山坡遮住,完全沒View!
如果同樣是高級房,有高樓層有低樓層,有面花園有面海!
價格都一樣,也不是要求升等,可以要求條件好一點的房間吧!
而且我們來的時候是旺季,房價是淡季的兩倍阿~看房價

(這招我是從Tripadvisor上學來的,很多歐美遊客都會這樣,直接反應噪音、採光、氣味問題,如果有多餘的房間,飯店都會幫忙換房)

果真今天運氣頗不錯,櫃台不是昨天臉臭的小姐,
是一位我和所長這幾天最喜歡的服務人員~
我沒說什麼抱怨,只說住附近的人有點吵,然後房間採光不好有霉味,
可以換間房嗎?他馬上查了一下,說沒問題!

不奢求一定要看到這廣闊的泳池~
但至少不要開門就小山坡咩~好歹也來個小花園之類的!


登登~結果結果呢!
其實換過的房型也是高級房!
但是位在二樓,面向泳池,整個採光、舒適度真是好多啦!
沒有了鄰近房客的噪音,還聽得到泳池的水流聲~
這才是渡假的氛圍咩~看房價

浴室的窗戶是可以打開的~所以浴室的採光也好很多!

浴室的規格和原來的差不多~

浴缸能夠對外很不錯!
至於view到底怎樣呢?
雖然外面真的就是泳池,但是喀比索菲特所有的房型,幾乎二樓以下都用椰子樹遮住,大概是為了隱私,好處是在裡面換衣服不用特別拉窗簾!但就看不到泳池了!不過還是比看小山坡好~



還是有迎賓水果~

換了房間心情很好,決定在房間吃個泡麵當下午茶!
(這個關聯性在哪裡~!)

不過又遇到熱水壺壞掉的問題,遇到很好心的服務人員,
換了一個熱水壺還順便幫我們補了水~

泡麵配馬卡龍~真是絕配!!

我們只不過說要碗,送來好多刀叉~

好啦!
結論就是,如果住喀比索菲特的話,應該豪華房以上等級會好一點喔!因為去的時間是旺季房價超高,真是訂不下去!非旺季的話就換好一點的房型吧~

但喀比索非特的房間應該是這家渡假村裡面最沒特色的地方,其他大廳、泳池真的都很不賴,待我陸續介紹囉!

喀比索菲特佛基拉度假村 Sofitel Krabi Phokeethra Golf & Spa Resort看房價
官方網站:http://www.sofitel.com/gb/hotel-6184-sofitel-krabi-phokeethra-golf-and-spa-resort/index.shtml
地理位置:位於喀比西岸人少的「Nong Thale」區,離喀比機場&市區大概30分鐘左右的車程,附近有幾家渡假村比鄰,所以延伸不少小商店和小餐廳,但是基本上地理位置還是頗偏僻的,適合純渡假&想去對面Hong島的人!
優點:渡假村內有全泰國最大的游泳池,很驚人很壯觀,幾乎盤據了整個渡假村的面寬,喜歡游泳的人會很High,渡假村內裝潢蠻漂亮的!去對面超美麗的Hong島,可以直接從渡假村的碼頭出發,只要15分鐘船程就到了,很方便!然後華人極少,幾乎都是歐美人士來渡假,很安靜,然後飯店內有免費課程可以上!
缺點:房間內部有點霉味,建議住面海的採光較好~旺季期間去泳池邊的躺椅都被躺滿了!早餐飲品果汁麵包多樣化又美味,但蔬菜和熱食少!沙灘離索菲特隔一條馬路,非飯店所有,雖有人在清潔但本身沙子很粗,不適合踩!建議去對面小島玩,那才是喀比經典的美景!
訂房網站評價Tripadvisor評價agoda訂房Booking.com訂房
注意事項:喀比房價旺季和淡季價差很大,以索菲特來說,淡季房價一晚大概4千左右,但旺季可到7千左右,但旺季天氣美,最適合出海!下雨的話喀比就一點都不美了!


下一篇:
[喀比] Day2-4:喀比索菲特 Sofitel Krabi 三次晚餐篇-經理很帥義大利餐廳、好銷魂泰式&印度料理!

上一篇: 
[清邁->喀比] Day2-2:清邁機場驚魂記&搭乘曼谷航空+krabishuttle千辛萬苦終於抵達喀比索菲特!

<<<<<<<<<<<<<<< 喀 比 住 宿 精 選 >>>>>>>>>>>>>
喀比位在泰國的南部,離普吉島大概2個多小時車程的地方,因為還沒被大批的團客攻佔,算是比較清幽純樸的度假勝地!大多數的人來喀比,為了交通方便,會選擇離市區&碼頭較近的「奧南海灘(Ao Nang)」,那兒的飯店選擇非常多(查奧南海灘飯店)。

但研究過後,我發現我不需要逛市區,也不介意在飯店吃飯,我只想要在飯店渡假&去美麗的小島看風景!離市區約40分鐘車程的Nong Thale」海灘區,有種遺世獨立的美感很不錯,而且飯店大都有自己的碼頭可以出海!所以我只有研究這區的飯店,推薦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 Sofitel Krabi Phokeethra Golf and Spa Resort索菲特甲米佛基拉高爾夫球場及溫泉度假酒店看房價A看房價B):精挑細選最後決定索菲特,雖然Sofitel有不少缺點(如海灘不是飯店私有人、沙灘不夠白、房間不夠厲害),但是考量索菲特腹地廣大,我又有A佳卡吃飯可打折,所以就選擇了這兒了!
  •  Sheraton Krabi Beach Resort甲米喜來登海灘度假酒店看A房價看B房價當時一直在索菲特與喜來登中間猶豫,喜來登比起索菲特的優勢是可以從飯店直接走到海灘,還可以看到遠方奇形怪狀的小島,而且出了酒店還有7-11,喜歡大型渡假村的人也可以考慮喔!
  • Nakamanda Resort & Spa納卡曼達Spa度假酒店看A房價看B房價):這是一家別墅型的渡假酒店,評價很高,一定可以15分鐘抵達Hong島,房間是屬於Villa式的空間寬敞設備多,但價位較前兩者高。
  • The Tubkaak Boutique Resort圖博卡克精品度假村看A房價看B房價):嚴格說來這是在Nong Thale區的北邊,位在Tubkaak的這個海灘,光是在飯店就可以享受超美的景色,是我最想住的一家渡假村,還得過獎呢!不過價位高許多,下一次有機會一定要住!
如果時間夠多我會去PhiPhi島上渡假,可以從喀比坐船過去,感覺許多絕世美景&好飯店都在那兒,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看看囉(查PhiPhi島飯店)。
<<<<<< 查更多喀比飯店 >>>>>>

 最推薦的旅遊評價網站,可以查詢各景點飯店的排名和評價,還可以連結到各大訂房網站!超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