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11:17:15小丸

[ 胖饅頭 ] 春天就是要種花,饅頭愛花花。

各位哥哥姊姊,偶又來了~

姊姊說,這篇沒有什麼內容,但是有很多我很可愛的照片!

所以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這陣子,我就是花蓮和瑞穗來來回回玩樂~

這天,我又回到了花蓮~姊姊跟阿姨說,來去買花!

因為姊姊說,春天來了!就是要種花!!

但阿姨說,饅頭已經不是那種可以走去買花的體力了~

因為現在天氣熱熱,地板燙燙,偶就不想要自己走!



阿姨對我超好的,我走不動,她就跟我抱抱~

你們看看偶笑得多麼燦爛~~~


阿姨,還要走很久嘛~~~


走走抱抱,終於走到姊姊最常買花的「寶島花園」~

這裡開了各種顏色的花花!







姊姊要買的,是這種牽牛花!她說這種品種的牽牛花之前沒有賣~

不過這個很好,不容意死掉,會冒很大一盆!所以要趕快搶購!



姊姊在挑花花,我和阿姨在旁邊等等!


姊姊說,我等等著樣子很口愛~

所以要幫我拍照!!但是我不安分,扭來扭去~~



終於,有一張比較正常的!



阿姨要我乖乖坐著~~我很乖!都聽得懂阿姨的話!簡直就是神童!


阿姨幫我戴花花,我好喜番喔!!!


大家都稱讚我很漂ㄋ一ㄤˋ~我就很開心!!!


我好適合紫色的花花喔!

姊姊以後都幫我這樣打扮!!!


對於紫色的花花滿意到不行!



有沒有很漂ㄋ一ㄠˋ阿~~


繼續戴著花花奔跑~~~


又累累了,要阿姨抱抱!!


沿途遇到一隻白色的狐狸狗~~~


牠對我很友善,都不會亂叫!!!



所以我就蹲在牠面前,跟牠炫耀我的花花!




沿路跑回來,花花都快爛掉了~我也快累使了~~

累到舌頭都歪一邊了~姊姊說好像中風喔!!


回來把花種一種,掛在三樓!!這些花花現在都長得粉好喔!

下次再給大家看照片!!!


不過,大家有沒有花現~

我們家三樓不一樣了!爸爸請人用木頭,把三樓釘了花架!

這樣就不會熱熱!!!

但是我好不習慣喔!都蹲在角落!不知所措~~



小姊姊偷偷跟大姊姊說,饅頭喜歡戴花花~

所以大姊姊就幫我用了桃紅色的花花~好三八喔!





桃紅色太三八!我要把牠吃掉~換戴白色的!!

大姊姊嘴巴很惡毒~都不會稱讚我很漂ㄋ一ㄤˋ

都只會說,饅頭很白痴~我有一點桑心~~






大姊姊偷偷換了花花的位置~





紅色的花花~



給我吃~給我吃~



DSC08053-1024.jpg






漂ㄋ一ㄤˋ嗎!好像還好齁~~~



這樣搭配好像比較好~我喜番!!!






除了花花,姊姊說還要送大家幾張,饅頭吃冰棒的照片!!!

天氣很熱,我好喜歡吃冰棒喔!!

而且媽媽都買沒有塑化劑的義美牛奶花生冰棒給偶吃~~~



吃得很陶醉~~~


大姊姊一直恥笑我~~~說饅頭好好笑喔!!!

超好吃的!!我是會吃冰棒的小狗狗喔!!

很聰明吧~~


吃完了~沒有了嗎!!!

下次要給我吃大隻一點的喔!!!!



分享完畢!偶很口愛吧~~~~

大家要繼續支持饅頭喔!!!

 

下一篇: [ 饅頭去新竹 ] 吃了暈車藥超級興奮 & 饅頭也要參加大姊姊的婚禮!

上一篇: [ 胖饅頭 ] 大姊姊肥來了:腳踏車初體驗 & 偶也想要買「農地」蓋大房子!

 

 

 

gigi 2011-08-25 15:16:27

真是漂ㄋ一ㄤ`的饅頭
天氣這麼熱 花蓮應該比較涼吧!

版主回應
黑阿 饅頭粉漂釀!!!

對阿 花蓮其實比北部涼很多~
大概平均少個2~3度
但是對饅頭來說還是有點熱XD(他又胖毛又多)
2011-08-27 21:01:42
所長 2011-06-08 18:53:16

話說我也把這篇給我媽看
我媽也說她喜歡繡球花
哈哈哈
超美超美超美的
他還說饅頭看起來沒有我說的胖呀 哈哈哈
可是吃冰淇淋的真的好好笑
眼睛都不見了 超享受的

版主回應
哈 如果你媽媽來抱一下饅頭
就會知道牠很胖 沉甸甸的

他超怕熱的 現在每天早上還要喝冰鮮奶勒XD
2011-06-10 09:08:26
所長 2011-06-06 14:23:44

饅頭的照片真的很能讓人開心~
太可愛了
 
我最喜歡的是整篇文章第六張照片那個花
感覺好浪漫
不過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版主回應
哈哈 饅頭很可愛吧!
胖嘟嘟~

那個花是繡球花喔!
有各式各樣的顏色!!!
紫蘭色很浪漫!
2011-06-07 08: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