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08:43:32小丸

[ 拉票 ] 旅遊照片票選:動動你的手指!按一號投給我,步驟超級簡單(已截止,謝謝大家的幫忙!)

謝謝各位的幫忙!活動已經截止囉~

雖然沒有如願以償拿到第一名~

後來某位參賽的票數以飆車速度快速前進!

我再怎麼努力追趕,總是短時間內迅速被追過XD

所以,我就拿了第二名啦~~~

不過我真的盡力了!就欣然接受吧!!

謝謝大家!!!!(鞠躬~)

================================

嘿嘿~某一天我不小心參加了一個小比賽,新光三越南西店辦的

就是把旅遊的照片傳上去!我就傳了一張希臘的夕陽上去了!

結果上星期看時,竟然就入選了前十名!要開始票選!

本來已經對票選有點意興闌珊,所以就在fb宣傳一下,

沒想到這幾天持續在第一名~內心開始編織了香港澳門玩樂夢!

(除了第一名有香港來回機票,後兩名就一整個落差很大)

但這個夢就在昨天破碎了XD因為有一個人天衝了1百多票!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動動你的手指!!

登入fb後,點入以下網址,選一號,然後就照步驟送出就好!

http://apps.facebook.com/pollscenter/poll.php?pollid=6202&fvref=wall

步驟很簡單,什麼都不需要加入,也不會透漏你的投票資料!

(投票的人也可以抽小小的禮物~)

我投票的照片是這張~就是去Oia時,繞了小路~

發現的夕陽秘境時拍的!!!



然後,如果我真的得第一名~

我要趁我姐結婚前,帶我媽媽去香港 &澳門玩~我媽媽都沒去過!

而且上次香港很多地方沒玩到~我也一直想去澳門玩玩!

一定要住威尼斯人酒店!!

 

所以,請大家滿足我小小地願望吧!!!

感謝你們~~

gigi 2011-05-23 16:40:59

加油 投下我的一票

高票當選

版主回應
謝謝支持饅頭的gigi~
也幫忙投了一票!
萬分的感謝!
2011-05-24 16: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