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2:26:46小丸

男孩們的心思。

過去我很少會去思考到,男生是以什麼樣的心情追一個女生?

或許是身旁的人都死會太早,

讓我來不及去觀察到這一點。


之前對於大部分男人的印象常常停留在「看到正妹就衝」,

但最近因為Catch,讓我看到更多愛情的面向。

因此對於「男孩們的心思」有了重新的體悟。


原來,男孩喜歡一個女孩的心思是那麼複雜的(絕對不輸女生)

為了要不要約她出來就輾轉反側好幾天,

為了該不該說那句話,問了身邊快20個人,

因為自己的小出錯就懊惱不已、搥胸頓足,

因為女生隨意的一句話就百思不解,頻頻問大家那是什麼意思。

女生的一點情緒小波動,就成為他心中的大漣漪。

把她說過的話,一一背下來,深怕遺漏些什麼蛛絲馬跡。


可能是時代的演化下來,

漸漸發現所謂呆頭鵝、木頭型的男人已經快絕跡了,

心思細膩,才是現代男人的代名詞。

反倒是女性主義的思想風潮,讓男女地位之間有了轉換,

女生越來越能活出自我,越來越強調做自己。

而男性,情感越來越細膩,甚至超越了女性。


嗯,我改觀了!

男孩們的心思,細如密。





上一篇:如柚子般的好男人。

下一篇:靠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