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21:07:11小丸

我們都沒有男朋友

在交大上課了好一陣子
和同學們也建立起良好的友誼

和我一起修課的同學們
各各活潑可愛 清秀亮麗
重點是人都很nice 很善解人意
在女生的眼裡都是一級棒的好女孩
大學也都畢業於名校 談吐大方 健談風趣
目前不是溫柔積功德的輔導老師 就是未來是個有前途的諮商師

但是大家都有一個共通點
沒 ‧ 有 ‧ 男 ‧ 朋 ‧ 友

為什麼在男人眾多的交大?
她們會沒有男朋友
而且她們不是不想交 而且還一直苦於交不到

今天有人說
之前有人幫她介紹
對方一聽到是唸心理諮商的
馬上說不要好了..因為很怕這種女生
咦?男人真的那麼怕被看透嗎?
(而且唸心理不等於就會看透人好唄~~)

於是 也沒有男朋友的我
和這群也沒有男朋友的交打美女們變成了好朋友
在新竹的確很難交到這樣的朋友..
突然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於是 我發現 我們彼此都有一些男人懼怕的特質
說不出那是什麼..
等我研究出來
我再告訴你們...

p.s這篇文章沒有刻意要排擠有男友的朋友ㄛ..別誤會...

上一篇:戀愛巴士

下一篇:塔羅牌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