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00:15:00-=♀☆叛逆★♂

自傳

我跟媽媽住,我是老么,大姐嫁人了,二姐外宿,所以家中就只剩我跟媽媽一起兩個人囉,從小搬過兩次家,所以讀過兩間國小,高中就讀了媽媽小時候讀的高職,現在要大學了,非常期待大學生的生活,有時候會打打零工,比方說朋友爸媽開的工廠臨時缺人的話我就會去幫忙,所以做過一些臨時工,比方說做過工廠把鐵分類,或是通風管的一小部分事情,還有去醫院幫忙搬醫療器材,還有當過臨時的保母,雖然沒有執照,但一個下午應該是沒關係啦,而且小朋友都上幼稚園了,還有幫人家打掃家裡,這些打工雖然都沒有很長的時間,不過都學會了一些小東西,還有我非常喜歡小朋友,有些朋友都問我為什麼不是去讀幼保科,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去讀幼保科,現在我喜歡拍拍影片,把自己拍的影片編輯在一起後,放到網路上給大家分享,被誇獎的時候就非常有成就感,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以後有機會我想拍小朋友的姿態,把小朋友生動活潑的樣子拍起來,讓大家看見小朋友可愛的樣子。

 

我常常喜歡拍影片,把那種各種影像拍下來,和自己寫的劇本拍起來的感覺,因為感覺非常的逗趣,這樣十幾年以後看到也會感覺很好笑,說不定到時候已經成為陳大導演了,哈哈!我會不會想太多了呢?不過當大導演就是我的夢想,不過這些都是三年級才發現的,以前還參加過社團,國中是參加將棋社,高一的時候參加過漆彈社,社團活動真的很好玩,認識了很多朋友。

 

現在讀了廣告設計科,剛開始還只是隨便選選的科系,但到最後發現,畫圖拍影片等等的還蠻有趣的,就這樣選定了以後自己想走的路,想讀多媒體之類的科系,這樣學會更多電腦程式的應用,這樣以後就可以用更多電腦技術來用在影片裡面,電腦方面的書,我發現我比甚麼科的書都還比較容易讀的下去,反正,我以後想當導演,或是攝影師之類的,這就是我的大志!

-=♀☆叛逆★♂ 2010-05-01 01:49:44

*家庭生活

   我讀廣告設計,看著電視上播出的一個個創意廣告,和不時看的到的設計海報,都讓我印象深刻,就此高職我選了廣告設計,「設計」這兩個字帶給我一個非常大的生活改變,讀廣告設計的時候,每張圖畫都帶給我非常大的衝擊,但讓我最喜歡的還是攝影,拿出照相機,抓住美麗的瞬間,讓人感動的照片、看到就很溫暖的照片,我都喜歡,還有用拍攝影片的時候,拍出一個個小細節,有聲音有動作的播出,就好像自己深入情境,這種感覺總是令人難忘,也希望長大以後看到現在的攝影作品,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成長過程

   從小到大,看著電視裡面一幕幕的廣告片段真是令人難忘,走在路上看到公園裡的藝術作品,讓我印象深刻,看著一部部的卡通,都在想自己是主角的話會多好,所以,生活中總是充滿著創意與藝術,所以現在,我想選擇讓自己走向創意與藝術,讓大家知道我的創意,也跟大家分享我的藝術。

*證照與特殊榮譽

    上了高中,考了兩張證照,廣告設計和網頁設計,雖然都是簡單的丙級測試,但學會了基本就可以去向外延伸拉,高中三年中,只有一年級剛開始沒有當過股長,其它當作總務和康樂,雖然不是多特殊的職位,至少我樂在其中,所以讓我感到很榮耀的當了這些幹部。

*個人特質

   大家都說我常常笑很白癡很白目,雖然我不覺得我很白癡很白目拉,不過我常笑倒是真的,所以我認為我的個人特質就是非常的快樂,快樂的感染給身邊附近的人,讓大家都一起快樂了起來!

*未來讀書計畫

   想學會更多電腦程式的應用,這樣以後就可以用更多電腦技術來用在影片裡面,電腦方面的書,我發現我比甚麼科的書都還比較容易讀的下去,反正,我以後想當導演,或是攝影師之類的,這就是我的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