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1:29:46-=♀☆叛逆★♂

第四段(清醒)

4.清醒

  眼前出現了一道光芒,努力的睜開眼睛,卻

發現我在的不是甚麼恐怖的地方,而是再一家醫

院,再一間不是很大的房間,天暗暗的。

  奇怪,我怎麼在這裡,我不是跟承保在地下

道嗎?怎麼會在這裡,注意看了一下附近,一位

女性婦人盯著我看,注意看了看,原來她是我媽

,然後突然很想上廁所。

  上完廁所以後,我就不知道該說甚麼的坐在

床上,過了一會才反應過來要說甚麼。

  「媽!我怎麼會在這邊??」

  媽媽落下了眼淚「你已經昏迷了一個禮拜,

當時學校通知我,說你突然昏倒了,之後就一直

保持昏迷,我一聽到就馬上趕來這裡,每天照顧

你,你......你讓我有多擔心你知道嗎?」說完以後

就安心的睡著了。

  原來發生了這些事情,但是我完全不知道,到

底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難道我遇到的那些事情

都只是夢嗎?不可能吧,那些事情發生的這麼真實

,怎麼可能只是夢呢?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這該

要好好的請教承保了。

  過了幾天我出院了,醫生也很訝異,因為原本

想說我可能不會清醒了,竟然突然清醒過來然後活

潑亂跳的,可是醫生也沒有理由把我繼續留下來,

只好同意我出院了。

  出院的第二天,我直奔承保家,可是按了按門鈴

卻都沒人回應,跑到承保樓上的住戶問,這才知道,

原來承保已經有一個禮拜沒回來了。

  承保跑去哪了?明明那是那麼真實的事情,可是

我醒過來的時候竟然在醫院,我還想說只是比較真實

的夢而已,可是如果真的只是夢,承保不可能不在家

,承保每次出門都會找我,照理說我發生這種事情,

承保應該會在醫院不然就是回家等我清醒,但是承保

卻已經一個禮拜沒回來,難道承保也發生了甚麼事情

嗎?

  難道這一切跟那個乞丐有關係?那個乞丐到底是

誰?阿!直接去找找看那個乞丐好了,我走到印象中

第一次看到乞丐的地方,卻甚麼都沒有,更離譜的是

,這裡竟然變成了一道牆壁,之前的那條小巷跑到哪

裡去了,難道我被鬼遮掩了,我摸摸牆壁,這確實是

真實的牆壁,突然感到一陣涼意,我嚇到往後退,我

跌倒在那道牆壁對面的牆壁下,這時才發現,這道牆

上有一個詭異點臉,可是剛剛明明沒圖案阿,難道是

我沒看見嗎?

  「阿凱!」突然旁邊跑出一個熟悉的聲音

  我轉頭望過去看,卻不敢相信的看到了一個熟悉

的人「承保!你怎麼會在這邊,你這一個禮拜到底跑

到裡去了?你知道這一個禮拜我昏迷了嗎?」

  承保沒回答我,詭異的笑了出來,之後直接跑掉

,我傻了眼,不敢相信我看見的承保竟然變成這樣,

不!應該不是說承保變了,因為這跟人根本不是承保

,雖然長得很像,但是這個人根本不是承保,到底發

生了甚麼事情?這個世界怎麼了?到底怎麼了?難道

是當時頭突然痛的事情嗎?我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