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22:02:39-=♀☆叛逆★♂

第三段(折磨)

  等一下,這時候不是我想事情的時候,而是

要趕快把承保的意識呼喚回來。

  「承保承保,你快回答我,你再不回答我的

話你回去你就死定了,快給我清醒回來」我大喊

著承保,可是一點反應都沒有,我越來越害怕承

保就這樣被侵占。

  承保一手把我拎起,我的腳騰空,我努力的

掙扎,但是一點都沒辦法掙脫出來,承保另一隻

手架道我脖子上,把我壓在牆壁後兩隻手都掐著

,我開始喘不過氣來。

  「快放開我,承保把你的手放開,我快喘不

過氣了,把手放開」我雙手想把承保的手撐開,

但是承保本身就壯碩,我根本就沒辦法把他手扳

開來,「死定了」我心中這樣想,因為缺氧的關

係雙手越來越沒力氣。

  這時,承保的手鬆了開來,嘴裡說著「不要

,不要過來,你走開,阿偉等等就來了,你這樣

對不起阿偉,你快走開」接著承保就暈了過去。

  我坐在地上,還在喘氣,可是剛剛缺氧太久

所以我也慢慢失去了意識。

  等我在醒過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就

躺在醫院了,小小的病房裡,只有我一個人,但

感覺有點孤單,這時房門打開了。

  「阿凱,你醒來拉!你已經昏迷了一個禮拜

了,你在那之前根承保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承

保在隔壁病房,還沒清醒過來,你們到底發生了

甚麼事情」一打開門就開始問起話來的鴻凝。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跟承保走進了一個

森林裡面的洞穴裡,裡面不知道怎麼了,有一堆

奇怪的事情,承保也被附身了,之後我被承保掐

住,然後就昏迷了」我反應過來以後開始回答。

  「附身?難道這次的連承保都沒辦法控制嗎

?真是個厲害的角色,往生的時候一定帶了很多

念怨,不然不可能承保沒辦法控制」鴻凝冷靜的

說。

  「嗯!而且那個人還一直叫我涅文,好像是

他殺他的人,把它折磨得很慘,因為他說要我跟

他受到一樣的痛苦,可是她喊著是涅文這個名子

,最後她鬆手的時候她嘴裡喊著,不要過來,走

開,然後還說了一個名子,但是我沒甚麼印象了

」我繼續說著。

  「承保醒了,鴻凝你過去看看他吧,我來照

顧立凱,唉呀!立凱你也醒了呀!我先去叫醫生

過來幫你看一下,你先躺下吧」護士走到鴻凝身

邊跟他說。

  碰!的一聲,我眼前的景象全部模糊,我的

視線進入黑暗,我開始緊張起來,但是眼前的景

像又恢復了起來,但是不是醫院,而是回到了,

洞穴。

  「幹!怎又回到這鬼地方,剛剛的景像明明

是那麼清楚,怎麼又回到這邊來,真他媽的鬼遮

眼」我控制不住了罵了出來。

  ㄅㄧㄤˋ~,一聲槍聲傳了過來,牆上多了

一個洞,我的肩膀開始刺痛了起來,好像是被打

到了,我想喊出話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害怕的

說不出話來,之後連續好幾聲,我的身體中彈了

,「死定了」我的心中又冒出這句話,又連續了

幾聲,我又中彈了,每發子彈毫無偏差的打在我

身上,每顆子彈都穿過我的身體,剛開始只感覺

到冰冷的風吹過,之後感到強烈的疼痛。

  「阿~~誰來救我,我.......我.................我快

死了」我終於喊出了聲音,但是沒辦法一口氣全

不說完。

  我眼前的景像慢慢變暗,「再見了,這個世

界」我最後在心中說了這句話,之後再度陷入昏

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