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22:56:49-=♀☆叛逆★♂

第二段(密室)

2.密室

  我醒來以後,承保不知道在哪邊,可是我在一間

房間裡面,這間房間裡面四處空蕩蕩只有幾條棉被,

看似是有人住在這邊的樣子,門上有一層厚厚的很明

顯的鏽,門鎖只是一根木棍架著,好像從裡面反鎖了

,但是房間裡面只有我,是誰鎖的?我有點害怕起來。

  我試著把鎖著門的木棍拿下來,但好像被甚麼東

西黏住了一樣,怎麼用力都拿不開,我更害怕了,這

時我的頭好像被滴到甚麼,我用手摸了一下,結果我

的手上的東西,不是水,而且血!而且看起來好像是

剛剛才流出來的,我立即閃開,是天花板,一直滴下

血來,最後越低越快,越來越大滴,之後形成了一道

瀑布,這個房間好像是密室,因為血並沒有從門縫流

出去,而是一直堆積。

  完蛋了!這樣我會被血淹死,我努力想打開門,

可是不管我怎麼用力都沒辦法把門弄開,就在我快要

被滅頂的時候,突然聽到門外有人用鐵棍在撬門的聲

音,是承保,我的第一個念頭是這樣。

「承保,是你嗎?」我大喊著,可是外面並沒有回應

,於是我又叫了一聲「承保是你嗎?如果是的話拜託

請給我回答」但是一樣沒有回答。

  可是我管不了那麼多了,我跟外面的人一直敲人

,終於門被打開了,原本看似鮮紅的血,這時看起來

變成了普通的水,之後我看了一下那個人,這個人看

起來並不像承保,但是身體是承保的,因為承保身上

感覺像為了一團黑灰色的氣,這不是承保會發出來的

氣,讓我感覺到,承保被附身了,可是不知道附身承

保的是誰,但能確定的事情就是,他救了我。

  「承保,你怎麼了嗎?你看起來很奇怪,是我的

幻覺嗎?」雖然我知道不是承保,但是還是問了起來

,好像是要給自己個心安一樣。

  「哈哈哈~,你的時辰還沒到,我是不會讓你去

的,我要讓你享受到跟我一樣的痛苦,我才會讓你死

的」承保突然大笑起來說。

  我驚嚇了一下,我到底做了甚麼事情,我甚麼事

情都沒做阿!他說要我跟他受一樣的痛苦,可是我做

了什麼?

  「涅文,你一定會後悔當時對我做了這些事情,

但是你的後悔已經來不及了,我會讓你享受到跟我一

樣的痛苦的,你逃不了的」承保瞪大眼睛對著我說。

  「承保,你醒醒,我不是涅文阿!涅文是誰?我

是阿凱呀!你不記得我了嗎?快醒醒」我大喊著,但

是好像沒用。

  「涅文呀涅文,你知道我當時有多痛苦嗎?你能

了解我的痛苦嗎?你知道嗎?你到底知不知道?算了

反正你知不知道都沒關係,因為你馬上會跟我受到一

樣的待遇,我會完完全全的回送給你的,你放心吧」

承保的眼睛張得更大,抓著我說著。

  我嚇的完全跪在地上,可是我完全不知道涅文是

誰,而且我原本想說承保還是有意識,但是好像完全

被那個不知道是誰的人完全的控制住了,一點意識都

沒有,就像是這個人只是長得跟承保很像的人一樣,

然而到底誰是涅文,涅文又做了什麼事情,而我跟他

口中的涅文又有甚麼關係。

  這時腦袋裡突然好像想起了什麼事情,但是我一

點都想不起來,我快爆了,我快煩到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