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2:11:50-=♀☆叛逆★♂

通往地獄的路

楔子

「拎阿拎阿拎~~~」手機的鬧鐘響起。

  這天是學校的校外教學,一早就得到學校去,所以鬧鐘設定的

特別早,所以有點賴床,但是又不能一直待在被窩裡,於是硬

是爬了起來,刷牙洗臉準備出門。

  走近洗手台眼皮突然開始猛跳了起來,突然有種不好的感覺,

但是因為之前也有眼皮狂跳,所以過一會就忘記了,所以準備

一下就出門了。

1.廢棄工地

  走在往學校的路上,我看見路邊小巷子裡面有一個男生,

穿著破爛不堪的衣服,但我覺得大概只是路邊的乞丐吧。

  坐上遊覽車,到了目的地,老師說在下午三點回來集合,

但現在才快中午十一點,還有五個小時玩,但是肚子有點餓,

就跟著林承保到附近的樹下坐下來吃東西。

  突然頭敢到一陣劇痛,然後就眼前閃了一下光,就恢復了

不僅頭不痛,我連剛剛有沒有發生事情都不知道,算了,還是

繼續拿出便當好了。

  我專心的吃著午餐,可是這時「溫立凱」承保指著樹林裡

緊張的叫著我。

  我往樹林裡看過去,我看到早上在學校附近看到的那個乞

丐,但是,他不是在學校那邊嗎??坐車到這邊來也花了四個小

時的時間,但是那個乞丐怎麼可能也跟著到了這邊,乞丐看了

看我們,就往樹林更森的地方跑了進去,承保追了過去,我也

只好跟著過去。

  我們跟進了樹林中,跟循著乞丐走過的路徑,這是前方的

樹林感覺好像有空地,乞丐也正往那邊跑去,到了那邊,果然

有一個大空地,這個空地感覺很奇怪,陰森森的,而且在空地

的中間還有一個洞,看起來有樓梯往下通,乞丐在洞口看了看

我們,就好像要我們跟著他,他往洞裡跑去,我跟承保當然也

是跟著進去了。

  到了洞口,一陣陣的陰風從洞裡面追了出來,讓我跟承保

都覺的有想回去的感覺,可是看到乞丐在下面等我們,我們也

就一鼓作氣的衝了下去,我們到了洞口裡的地下第一層,乞丐

不見了,我們四處張望找著乞丐,可是沒有找到,可是我們看

了看四周,這裡像是廢棄的工地,感覺原本是要蓋地下鐵的,

可是不知道甚麼原因而停工了。

  找不到乞丐想回去的同時,突然碰的一聲,洞口不知道被

甚麼東西堵住了,光線一點都照不進來,承保拿出口袋的打火

機,打火機後面有手電筒,照了照洞口,發現不知道是誰把一

個好像是很大塊的石頭擋住了,我跟承保互看了幾眼。

  「我們找別的路出去吧!」承保有點緊張的說這句話,而我

只是隨便回答「噢」。

  然後我們聽到了火車經過的聲音,而且很清楚的從我們身

旁原本是鐵軌的路線衝了過去,但是我們卻都沒看到火車,這

可讓我嚇得半死,但是承保一點都不怕,因為他原本就有陰陽

眼,所以已經看習慣了,但是他還是有點害怕,是正常人遇見

這種事情早就已經昏倒了,然而我常常跟承保遇到一些奇怪的

所以也就習慣了。

  「怎辦?承保我們要不要試試看把石頭推開,搞不好其實

很清說不定」我全身發抖說著。

  「不行!都來到這麼好玩的地方,怎麼可以就這樣回去了

呢?」承保開始興奮的說著。

  「你他媽如果有甚麼事情你就先給我上,我可不想第一個

死」我非常害怕的說著。

  可是承保甚麼也麼說的就直直往裡面走去,我也只好跟過

去囉!沒辦法誰叫我一個人絕對沒辦法把石頭推開,就算有承

保幫忙,也不一定可以把石頭推開,所以也就盡量鼓起勇氣也

跟了過去。

   「幹!立凱,你手好冰,不要亂摸我」承保大叫著。

  「承保,你別嚇我,我跟你起碼有一個人的距離,而且我

手插在口袋,哪有手摸你」我反抗著。

  這時承保回頭看了我一眼,我就知道這裡不只我和承保了

,而那雙手更不可能是乞丐的,因為乞丐的體型很壯碩,不可

能跟我的手那麼像,因為我的手很細,承保不可能認錯的。

  突然我感覺到一陣陣的陰風吹過,我趕緊跑到承保旁邊,

雖然我有點習慣了,但是這件事情比我們之前遇到的事情更加

奇怪,所以我害怕了起來,雖然這樣像個小女孩一樣,不過我

現在寧願當小女孩,也不要一個人走。

  突然我跟承保都聽到一個尖叫聲,我不知道為什麼昏迷了

,可是承保不知道怎麼了,我就這樣倒了下去。

 

未完......................

2009-01-16 21:11:11

最後的伏筆 不錯

但太快就切入故事的高潮處

我看過很多小說

前面都先喇一些些賽

再插入故事的重點

版主回應
謝謝老爹的意見

我會稍微改一下這次的

下次如果有寫的話會慢一點的
2009-01-17 23:37:09
2009-01-15 19:07:53

你寫的?

版主回應
嗯啊!!我寫的

好看嗎?
2009-01-15 21: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