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7:13:30PoiNt357阿宇

第....三個故事

其實

這是藏在我心裡的一個

小小的故事












面臨第2間學校 第3次一年級 的第2個學期

不知不覺 認識了不少人

也開始跟朋友相約出去玩

一次

一群剛認識不久又喜歡裝的很熟的朋友(= = 現在好像很多這樣的人)

相約去淡水

一個朋友在清晨5點打給我

硬是要拉我一起去

直說著 很多單身的女生 素質很好很好等

我想著 閒來無事 也就答應了

約好在8點抵達淡水

但 我還是在下午3點順利抵達了呢

被唸了幾句之後 開始跟我介紹朋友

也難怪她要約我一起來

因為其他女生幾乎都有攜帶男伴

心想 被耍了 = =

不過還是放鬆心情的一起隨意逛逛









到了5.6點的時候

一群人分散在老街前的座位上 等待夕陽的來臨

我一個人 扶著那矮矮的圍欄發呆

看著太陽 漸漸的向下移動

這時亂飄的眼神 移到我的左方

一個女孩 正流著眼淚 靜靜的看著夕陽

她也是我們一群人裡面的 不過就惟獨她和我那朋友沒有男伴

我走了過去 遞了張面紙給她

應該是因為不知道有人發現她這舉動 有點訝異

但還是假裝沒事的擦了擦眼淚 繼續看著夕陽下沉

我也靜靜的 站在她的身邊









過了幾天 那約我出去的朋友又來了電話

說這次是晚上有活動 也是要拖我去陪襯

我沒想太多的也去了

一到他們某人家 我才知道 原來是那天流淚的女孩生日

她見到我 依然是那驚訝的眼神 0.0

與其說是慶祝生日 倒不如說是其他人用他生日當藉口來個歡樂燒烤

就在一群人瞎忙瞎烤之中 她依然是一個人拿著酒瓶 坐在一旁

我走過去 坐在她身旁 恭維的說了一句 生日快樂

她也用微笑加謝謝回應我

慢慢的 開始跟她聊天

發現她也是一個很純真的女孩

但當我問到感情方面 她卻低頭不語的好像在想什麼

我們安靜了一會兒

不知是不是她有幾分醉意

輕輕的靠上我的肩 悄悄的跟我說了她的感情故事

說完以後 我依然是悄悄遞面紙 她依然是默默流淚

就在朋友們把蛋糕搬出來的同時

我想起 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卻什麼都沒準備

我馬上跟朋友借了機車 衝出門外










當我迅速挑完禮物 衝回她家時

正好是大家在等待 她準備許願的時候

把我帶去陪襯的朋友說 她好像是在等我回來 才肯許願

她看著我 自己默許了一個願望

在一陣掌聲中 吹了蠟燭

然後大家又繼續歡樂燒烤

她也一樣 坐回原位

這時 我走向前去

偷偷的將藏在外套裡的禮物拿出來 想給她個驚喜

她一見到我這舉動 眼淚又流了下來

可能是沒有想到 我衝出門 是為了幫他買禮物

開心的收下禮物之後 他小聲的在我耳邊說

"如果能夠每天收到一個禮物 一定會很幸福"

那時我在心裡想

這是你在生日 對我一個人許的願望 我一定要將她實現









就這樣 從那天起 我開始每天買一個小禮物

在她補習下課的時候 在補習班門口迎接她

一隻布娃娃 一顆巧克力 一本小相本

每天 每天 他收到禮物的那開心的表情

好像已經變成我每天的動力

就這樣 維持了一段時間








這天

她打來跟我說 他今天沒有補習 想要出去走走

我和她走在她家附近的公園裡

她好像有心事一樣 一直想說什麼 卻又吞了回去

我問她 是不是有是想跟我說

她忽然的打斷我的話說 "今天的禮物是什麼0.0"

我把畫筒打開 從裡面抽出一朵粉紅色玫瑰 說"是一朵小花"

她見了 又是一陣眼淚

然後抱著我 不停的哭

我問說 "怎了 太開心??"

過了一會兒 她才鬆開手 含著眼淚說

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

他即將要出國去唸書了









.....最後一天的夜晚 我們好像情侶一般

手牽著手 不時停下來 相擁 相吻

一天一個禮物 好像持續了50天

很開心 很甜蜜 的50個日子

在最後一天

依然是 默默的流淚 悄悄的遞面紙










如果真的能一天一個禮物

真的很幸福??

或者 幸福的是






能夠每天確認另一半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