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2:48:32PoiNt357阿宇

永遠在心中....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有一個埋藏在心裡很久的願望

就是

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道歉

因為當時的誤會

可能使你對我有很多誤解

而我要為當時讓你不悅的心情道歉

我不奢求這個願望會實現

因為願望都是遙不可及的

但我對你的感覺

由始至終都是真的








如果可以的話

我更想貪心的說

我們能再成為朋友嗎?



是我20歲生日的 小小願望













時間一點一點流逝....

我無法阻止...

如果能重來一次....

我必定會換種方式.....

不會讓你誤解的方式......

















這是一篇似乎永遠無法傳到收件人手上的訊息

這是 我 唯一 的願望










和平 &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