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00:13:29PoiNt357阿宇

第二個故事....

大家看過第一個故事了嗎

很倒楣吧

很離奇吧

很令人難忘....

是不是真實故事 是的














這次 背景是秋天

當時 kuro剛剛開始流行

我也去下載了

沒想到竟然還有交友功能

當時沒玩過交友的我

一頭栽了進去

每天注意留言

故意找美女說話 (真幼稚)

有一天 看到了一個女孩

大大的眼睛 微翹的小嘴唇

心想真是可愛 馬上跑去留言

結果 不到3分鐘 她就回應我的流言

就這樣 一個晚上 我們聊的很盡興

過了幾天 聊的越來越深入

一問之下 才知道 她在加拿大唸書

心裡涼了一半

但是 面對她依然開朗 純真的個性

我們還是繼續連絡

突然

有一天

她不再回留言.....

我心想 應該是玩膩了吧

那天後 也沒再去看留言版........







不知不覺 過了1個多月

無聊去看了看留言版

發現她在20分鐘前的留言

當然馬上給予回覆

下一封 她跟我要了電話

心想 難道她要從加拿大打給我??

沒想太多 我就給了

想不到..........

下一秒 電話響了

我心存懷疑的接起來

另一頭 是一個可愛嬌滴的聲音

她說:是我 我是君君

我當場嚇到= =

她又說:跟你說...我現在在台灣 你...要不要來找我?

”你在哪?”

我開心的說

她說:我等一下會去西門 你要來找我嗎

我心想 既然她都這樣說了 我也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到了西門 我打給她

她用奇怪的說法解釋她在哪

”我在有一個大台子的地方”

誰知道那是哪 = =

我直接問 是不是屈辰氏廣場 轉角有一家

”恩恩 對”

我掛上電話 朝地點走去

一到 那裡沒看見類似在等人的人影

我等了一下 電話來了

”我看到你了”

[你在哪??]

”秘密”

我一直環顧四周 尋找在講電話的人影

[ㄜ...快說0.0]

”我會怕~”

這時 我看見一個小小人影 躲在柱子後面

我邊走過去邊說

[恩.....]

”阿! 你不要過來”

我不顧她的害羞 掛掉電話 走了過去

她才從柱子後面 慢慢的走出來



[終於見到你了]

”恩....”

看著她一臉紅咚咚 害羞的樣子

[恩 我陪你逛吧]

”恩......”

陪著她 走在西門街頭 2人不發一語

我決定打破沉默

[你怎麼會回台灣]

”我...放假回來 還有...”

[恩?]

”想看看你...”

一般男性聽到這句話 當然是開心的不得了 我也不例外

就這樣開始

我主動跟她聊天 漸漸有了話題

她也越聊越開心 她的表情 少了一些害羞 多了很多笑容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們靜已經牽起手來 (可能是過馬路牽了沒放= =)

****這不是我偷牽手的方式ㄟ= =*****

就這樣 和她開心的過了一晚

並且送他回家

要分離那一刻 她竟然 出現十分不捨的表情

(雖然互相感覺不錯 但是也才第一次見面)

我見了

輕輕的擁住他 她也倒向我懷裡

”不知道為什麼 很不想跟你分開”

[傻瓜]

她抬頭望著我 說 ”你...會喜歡我嗎”

我沒有說話 望著她的眼 靠近她的臉頰 輕輕的吻上她








就這樣 2個人很閃電的在一起

感情也越來越好 越來越...親密 = =

但是...過了2個月 有一天 她很慎重的 看著我說

”我...快要開學了 可能 要回加拿大了”

我聽了 想了想 說

[恩...那...我等你下次放假回來]

”你願意等我??”

[恩 我願意]

就這樣 不捨的氣氛 在我們周圍瀰漫








過了2天 再一天 就是她要回去的日子

我們見了面 但是 她的表情卻異常的開朗

我擁著她說 [明天你就要走了 會想我嗎]

她竟然說 = = ”不會!!”

[什麼ˋˊ?]

”我說 我不會...走”

@0@~~~~~~~~我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我決定 為了你 留在台灣 學校都報名好了”

我開心的抱著她大叫

那時的心情 真是high到了天上 0.0

就這樣 我們開始一起上課(不同學校)

每晚送他回家 每晚講著電話

就這樣 不知不覺 已經跟她在一起3個月

但是 不知為何 我對她的感覺 越來越冷淡

甚至感覺 有點膩 (男人犯賤的天性)

開始有點漸漸的疏遠 見面時間越來越少(本來就不多 她們家很嚴)








直到一天 我們約在一家茶店 我向他提了分手

理由是濫透了的事實 (已經 不像一開始那麼有感覺)

她含著淚看著我說 ”我是為了你留在台灣的 你離開了 我怎麼辦”

我也不知哪裡來的狠心

堅決自己的決定














故事就這樣吧

因為這個結局...已經會令很多女生想砍我了 = =

但是 勉強在一起 也不好吧

這是一件過去的事

到了現在

我已經聯絡不到她

不知道是又出國去了 還是怎了

有時依然會想起 這個短暫的秋天戀曲

............


****現實的故事好像比很多網路故事殘酷許多= = 這就是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