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0:29:12お茶ܤ

♪゛瞎打 ▪▫





現再
很少打
生活發生一些
哩哩扣扣的事情了

因為總覺得沒有那必要
也許是
自從火腿蛋事件後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怕又有人在那邊和我哭腰哭霸的
我會受不暸(((((((((瘦不瞭


不過
每當深夜來臨 我總沒有想睡的FU
總是聽著音樂 看著電腦 腦袋放空 的 發呆=_______________=
其實 也沒有放空拉 想東想西的 哈哈哈哈


唉唷 現
在又要開始廢話啦!
因為我想搞威一下嘛~~~~
想看不看你家的事!



今天
我五點多就走去早餐店ㄚ
(((自從和我媽戰爭完,之後都自己走路上班了

一走到店裡看到有四個-搞囝仔-再吃早餐!
還對我說::: 妹妹~~~~早阿 我就笑笑的=’’=

哈哈哈 他們很智障 狂和阿姨喇低賽 倒是有點台台的拉

之後快六點
有一個比較搞威的
就要先回家睡覺了
他準備騎車走了
再外面一直對我說::: 妹妹~~~~掰掰喔!
他朋友就說:: 人家又不認識你 你會嚇到人家

我就從頭到尾 只有 傻笑=’’’= 沒講話 哈哈哈 因為太智障了


然後它們一直問我讀哪
我..........死都不說= =
自己就在那邊猜測_
(((((某某某 某某某 某某某 間學校? 有猜中的說XD

阿姨一直幫我說話! 他們還是一直問!
阿姨說:::: 讀哪淦麻跟你們說
他們說:::: 唉唷 我們人這麼好 做朋友而已呀 我們又沒有要幹嘛~~
(((他們就一直說一些有的沒的拉 哈哈 很白痴)))

最後 另外三個要走

有一個一直對我說:::: 改天再來找你齁!
我就一直不想看他
他一直再我面前講 超盧小 最敷衍了幾句 喔喔喔!

然後他們要騎車走了
又跑來問說:::我到底讀哪? 可以和他們說嘛?
阿姨說::淦麻跟你們說啦!
他們說::: 我們也要去讀ㄚ
哈哈 白痴死了

最後阿姨說::: 我先去問他媽媽要不要讓你們知道 載來告訴你們齁

嗯 於是他們就說:::好
就走了XDDDDDDDDDDDD



真的是 搞囝仔=______________=

聽阿姨說:: 他們都比我小???? 哈哈 天曉得!



希望 不要來了
孩子 快點回家吧!
別在外面逗留了~~~~~~~~~~~~~~~~~~~~~~~~~好不好啊 哈







就這樣吧..
Jin 2007-12-15 10:54:57

...

お茶ܤ 2007-12-14 13:52:25

你就是個例子

Jin 2007-12-13 23:34:38

小孩總是天真無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