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2:10:29お茶ܤ

♪゛倒楣 ▪▫

PIC:::::: 把牠放到抽屜裡面 好好笑喔 哈哈哈哈哈 眼神有殺氣!





昨天
是星期五
課都很輕鬆^__________________^

班會課
聽到班導跟我說一些話
讓我覺得好機掰

什麼叫做 你再不用功點 就要被別人追上了
我說:: 屁啦 誰不用功啊!!!!!!!
班導:: 我怎麼感覺不出來
我說:: 那是妳啊
班導:: 對啊 所以我才覺得妳 要用功一點 不然會被追上
我說:: 追上就追上啊 無所謂啊!
班導:: 妳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好啊! 我覺得妳齁 這次越來越退步了怎樣的
我說:: 不然咧? 說的依附好像 我不用功 別人要追上怎樣的
班導:: 好啊 ... (((他自己就在小聲的唸說:: 不想在那邊大小聲了

真不知道妳在CB幾點的
雖然我這次真的沒什麼時間看書 哈哈
馬的 一直說 我都不用功 我一直退步 要被別人追上了

雞掰死 幹



今天 喵喵 偷偷帶他們家的 貓咪來
反正今天的課都很輕鬆
所以我們幾乎每節都在玩貓咪=   =
它是一隻加菲貓_ 長的雖然看起來很兇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是隻 很懶 的一隻貓 很乖 都不會亂動


每節課都放在桌上 大家在觀賞牠 摸摸牠
最後一節課 於是又抱來我的桌上了
女孩們又開始跟他玩耍
就 一直柔動牠身體 一直搖晃牠 牠就會咬人
只是咬人不痛拉 所以大家一直 要試試看
之後你們就玩上癮了 開始逗牠=   = 鬧牠

我在旁邊用手機傳照片
牠臉剛好朝我這邊 我就很靠近的看牠
誰曉得....... 就 洞! 牠突然往我眼睛抓下去=  =

之後我就嚇到 你們也很無言! 說:: 流血了耶....怎麼辦?怎麼會這樣
當然拿個衛生紙擦啊! 一直溢血=_________________=


靠 差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就抓到眼珠裡了 在眼角那 好危險喔 :(

還好 只有一痕= = 沒有很多痕 不然我就毀了 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買藥回家擦! 嗯 左眼有點赤痛的FU=口=”


當時 嚇到 講不出話來 狠無言=       =”


真的還蠻倒楣的 :(
我又沒有一直鬧你逗你 哈哈哈哈
被你們玩到牠不爽了啦!!!!!!!!!!
好死不死的 找我報復 凸




PIC:::
牠就是 加菲貓!!!!! 
牠的名字叫 抹布((台語念 豆ㄅㄡˋ))
長的很好笑吧 哈哈哈

看起來好兇有殺氣一樣 牠很喜歡瞇瞇眼 很想睡吧 哈哈






壞貓ˋˊ





看吧!!!!!!!!!!!!!!!!!!!! 我的眼睛 :|

哈哈哈哈哈 雖然才一點點點點點小傷而已

可是還蠻深的欸=  = 牠整個給我 ”洞” 下去




Yao 2007-11-27 14:24:48

好像要變乾冷了

注意保暖吧^_______________^

2007-11-27 12:34:30

嗯...是啊...

下這種雨真的蠻煩的

我的五雙鞋昨天就溼兩雙了...

再溼下去又要變成臭腳堯了= =

Tea 2007-11-27 10:33:42

=_________=

還好
只是一直亂下雨
鞋子都溼答答的
真想穿拖鞋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