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0:26:10お茶ܤ

♪゛難過 ▪▫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真的

我說真的 :(

我想快點考完試
我想快點放暑假
我想快點解脫
我想快點大哭

快點快點 快一點好嗎??

我不想要有人安慰

越安慰會越難過
我不想這樣...

留言人 2007-07-19 11:12:09

嗯阿

拉~~~~~~~拉

M 2007-07-15 07:12:46

我要再次聲明..
我是拉拉
不是丁丁啦~~

是..
手殘到= =

所代表我還不算長舌
對吧!!

お茶ܤ 2007-07-10 11:12:07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只知道你叫丁丁


手殘到我懂



那表示你長舌功力還沒到那種境界